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谁说初恋是过去?哈弗初恋给你温暖体验
  • 2020年12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对于观众来讲,尽管他们的出道时间平均在20年以上,但如今再看到他们活跃在舞台上,仍然会觉得心动、惊喜。不过,这种心动、惊喜的感觉,不止“老腊肉”可以给你,“小鲜肉”哈弗初恋同样可以给你。

相信很多人都有小时候蹲在电视机前面收看《爱情魔发师》、《终极一班》的经历,高呼明道、汪东城好帅;或者拿着小虎队的磁带听来听去、偷偷练习他们的舞蹈......这些男星可谓是大多数80后、90后的青春、儿时的“初恋”。近日,明道、汪东城、陈志朋等多位“腊肉男星”齐聚一堂,参加《追光吧!哥哥》,掀起了不少“回忆杀”,让人直呼:爷青回。

对于观众来讲,尽管他们的出道时间平均在20年以上,但如今再看到他们活跃在舞台上,仍然会觉得心动、惊喜。不过,这种心动、惊喜的感觉,不止“老腊肉”可以给你,“小鲜肉”哈弗初恋同样可以给你。

颜值高,满足Z世代青年的选择

对于作为市场主体的90后来说,颜值与个性是他们买车过程中比较注重的方面。就像儿时喜欢明道、汪东城,一定是被他们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气质所吸引,哈弗初恋也是一样。其专门针对Z世代青年的取向进行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燃爱语言,热情洋溢的风格充分诠释了后浪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再度唤醒那份年轻的荷尔蒙。

哈弗初恋整车的轮廓设计十分有一体感,起跑式的腰线和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黄金比例车身。前脸造型将经典与新潮相结合,家族式的蜂巢前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魅力十足;凌厉的大灯与两侧进气口饰件相连接,打造深邃的感觉,并在LED灯带的点缀下成为哈弗初恋最有特色的部位;尾灯设计与前脸造型互相呼应,整体和谐统一。

体贴入微,汽车也可以做到

节目中,为了观众能够收获良好的观看体验,“哥哥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唱跳功力;同样,在解读消费者需求上,哈弗初恋也“煞费苦心”。对于在互联网时代下长大的Z世代来说,他们对智能科技的追求远高于其他群体。因此,哈弗初恋将他们喜爱的智能作为突破点,搭载4大行业领先功能。

当你进入到车内,A柱上的感应器就会开启人脸识别+声纹ID双保险自动进行人脸识别,登陆成功后即可完成个性化设置,呈现出一个专属于你的驾驶舱。得益于强大的脸部识别系统,哈弗初恋还拥有情绪识别功能,可以根据你的情绪判断心情、根据眼神判断你是否分心并及时提醒,安全感满分。

不仅如此,天气、车内外温度发生变化的时候,哈弗初恋的情景智能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温度实时进行车窗、空调、座椅加热等设施的提醒,是不是比男朋友还要贴心?

温馨恋曲给你清新与甜蜜

舞台上,“腊肉哥哥”劲歌热舞,让人心动;生活中,哈弗初恋用《是初恋是心动是你》带给你清新甜蜜。近日,房东的猫携手哈弗初恋,倾情打造哈弗初恋主题曲《是初恋是心动是你》,并正式上线网易云。“阳光描绘,树叶的剪影,车窗外的风,是晴朗的邀请”,透过这些充满诗意味道的歌词,我们仿佛已经看见拥有哈弗初恋之后的完美车生活。


拥有初恋,像爱上一场远行

初恋是令人难忘的,不仅是因为情感开始萌芽,更是因为我们在一路跌跌撞撞中成长。在《追光吧!哥哥》中,儿时的“初恋”再次出现在荧幕中,唤醒心中最初的那份情感;而哈弗初恋则用热情洋溢、体贴入微给你切实的“初恋般”感受。正像歌词里写到的那样“一车两人三餐四季......我喜欢你,像爱上一场远行”,相信拥有哈弗初恋的日子,一定会令人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