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哈弗初恋实力破圈,年轻人想要的它都懂
  • 2020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提到“初恋”你会想到什么?是那份朦胧的挚爱?还是初次牵手时的激情?亦或是懵懂的青春?每个人对初恋的定义都不尽相同,而哈弗品牌的设计师是这样说的:“我们为这款全新车型取名为初恋,首先是希望它能成为青年用户人生中的第一款车,同时初恋之名也寄托着哈弗对这款产品的用心与执着,也是对产品方面严苛要求的坚守。

提到“初恋”你会想到什么?是那份朦胧的挚爱?还是初次牵手时的激情?亦或是懵懂的青春?每个人对初恋的定义都不尽相同,而哈弗品牌的设计师是这样说的:“我们为这款全新车型取名为初恋,首先是希望它能成为青年用户人生中的第一款车,同时初恋之名也寄托着哈弗对这款产品的用心与执着,也是对产品方面严苛要求的坚守。”哈弗品牌作为汽车自主品牌在国内认知度颇高,而将初恋的名字赋予旗下这款全新产品,它将如何寄托设计者的这份情感呢?

燃爱设计语言,将浪漫融入骨血

除了令人心驰神往的命名之外,哈弗初恋的设计师还将浪漫融入到了整车的设计中,独特的燃爱设计语言,将锋利的前大灯融入了泪眼式设计,同时命名为动情之泪,而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则被称作转角之恋,从名字就感受到了哈弗品牌满满的诚意。

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则进一步拉宽了前脸观感,格栅内部采用灵动的网状设计中网进行填充,并且没有像市面上大多数车型那样将中网与格栅贯通相连,各成一派的设计有效避免了两个庞大的造型体过于贴近,从而产生相互干涉的复杂感。从整体效果来看,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哈弗初恋车尾部分年轻化的特征就更加明显了,底部黑色的护板与车身形成了明显的对比,从而起到提升视觉中心的作用。除此之外,初恋的尾部直达人们心底的,便是它令人难忘的转角之恋尾灯。

另外,哈弗初恋车顶的行李架也是其设计的一大亮点,与轮毂、车侧饰条、B柱和C柱同色的行李架不仅能提升承托储物性能、强调整车的运动调性,还与车辆整体色彩形成强烈反差,更加强调了运动视觉,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超大轴距,营造运动身姿

坐拥2700mm轴距的哈弗初恋当之无愧冲进了紧凑型SUV的行列,超长的轴距首先让车身侧面营造出了“短悬、长轴”的运动身姿,其次也凝聚了柠檬平台对车辆空间方面的追求与表现。

另外,这台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哈弗初恋用上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这在同级别中是十分难得的,与之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轮毂表面经过了亮黑色处理,与车身整体形成强烈的明暗与色彩反差,很潮很酷。显然,这辆名为初恋的SUV在外形方面随时做好了吸引年轻人的准备。

激情“初恋”带你玩转速度与激情

激情是青春的代名词,而冲动一直都是对年轻二字的另一种诠释。我们应该持科学且开放的态度看待这个问题,但学会为彼此负责也是年轻人成长道路中的必修课。哈弗初恋配备的1.5T发动机动力水平,对于这款定位为紧凑型SUV的产品本身而言可以说是比较够用的。

同时设计者还为它加入了一套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内含智慧闪躲、紧急车道保持、行人/骑自行车者安全辅助、交叉路口辅助等功能于一身,安全技能点满。最关键的是哈弗初恋也是同级车型中为数不多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总结:

对于大部分人的恋爱经历来说,他或她一定在彼时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但绝不会存在任何的敷衍与妥协。就像今天的这款名叫初恋的车,诞生于豪门——柠檬平台的它,拥有来自SUV世家的眼界与气质;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外表兼具;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性能,更是让我们在探索其动力性能的同时更为安全与稳妥。

可以说,哈弗初恋把这个级别能给的都给了你,而8.9-11.5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诚意十足。如此高能的哈弗初恋,你准备什么时候把它“娶”回家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