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第三代哈弗H6 耀目登场 实力参战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刚刚过去的6月,“国民神车”哈弗H6共销售23,258辆,环比增长2.5%,累计85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半年总销量达121,771辆,依旧是跑在市场最前端的领头羊。

在刚刚过去的6月,“国民神车”哈弗H6共销售23,258辆,环比增长2.5%,累计85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半年总销量达121,771辆,依旧是跑在市场最前端的领头羊。而就在7月7日,哈弗品牌正式官宣第三代哈弗H6,并披露了外观等诸多关键点,这次露面让众多消费者期待已久,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前有一二代哈弗H6开疆拓土,谱写销冠神话,那么第三代哈弗H6必然是承载厚望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广泛关注,那么,这款新车有怎样的突破?能打动越来越挑剔的年轻消费者吗?又将为SUV市场带来怎样的活力呢?

全新平台 大成之作

第三代哈弗H6和前两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脱胎于中国首个真正自研的整车平台。该平台由哈弗品牌耗资百亿打造,集成了哈弗全球8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满足全球各个法规要求,是真正全球同步的全球化平台;超级灵活的模块可生产多尺寸、多姿态的车型;其轻量化指标将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并显著降低整车重量;智能化和网联化能力可支持5G接入和上千项FOTA升级(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并为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做好了储备。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具备超前的智能化、超全的延展性、超强的安全防护、超高的能效比和超凡全球品质的全新平台,第三代哈弗H6基于全新平台优势在产品力上可谓得到了质的飞越,通过对多项前沿科技和智能技术的整合与运用,可打造独树一帜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弦韦”语言 匠心打造

外形方面,第三代哈弗H6完美继承了前辈的优点,将整体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但也不局限于传统,敢于创新。此次升级让它的肌肉感更强烈,巨大的6边形进气格栅、网状中网、狭长的LED大灯加上熏黑的獠牙,构成了一个无比霸气的前脸。

对于一款车来说,除了前脸,最重要的就是侧身了,第三代哈弗H6的侧身没有太突出线条感,而是通过型面的凹凸效果来突显力量感。哈弗品牌将这种设计语言命名为东方式“弦韦”设计哲学:“弦”有紧张、快速之意,“韦”表松弛、静缓之态,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设计巧妙结合了两种要素,实现了刚柔并济,张弛有度,一“弦”一“韦”,相映成趣,相得益彰,真正做到了霸气与优雅并存。

至于车尾,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LED贯穿式云桥尾灯,点阵式的灯光效果在视觉上有很强烈的科技感,为尾部造型增加了更强的动感基因,配合立体炫目、极具视觉张力的新轮毂,让第三代哈弗H6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成为一台更具辨识度的新潮SUV。

除此之外,官图还展露了一个最为吸睛的细节,品牌LOGO采用了焕新设计,整体尺寸放大,视觉呈现更大气醒目,高亮电镀工艺的“HAVAL”字母和黑色底纹基座结合,更具未来感。据悉,哈弗现款车型和未来车型都将启用全新LOGO。更具现代感的LOGO,传递出哈弗品牌的创新精神,彰显引领未来的品牌自信。

总结

就一个产品而言,9年的时间基本会跨越两代人,如何照顾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对品牌来说是一门很难的课程。不得不说,哈弗品牌做到了,集品牌大成之作的哈弗H6从过去到现在,每一代都在创写神话。2011至2016年,第一代哈弗H6逆袭合资,一战封神,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和对自主品牌认知;2017年至今,第二代哈弗H6领军行业,继续势不可挡,以升级的智能安全性,引领了自主品牌向上突围。今天,第三代哈弗H6将接棒领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全新平台的赋能加持,引领新一轮国潮。既有传承,又有突破和创新的第三代哈弗H6必将助力哈弗品牌打响全球化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