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你想要的TA都有,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就应该是哈弗H4这样!
  • 2020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拥有车主/“学长”等多重身份的斜杠青年,也想对已经离校即将工作的“学弟们”说,无论你打算现在买车,还是奋斗几年再买车,理性、不盲从、不攀比最重要。

作为一名小编,5年前的今天,我走出了大学,正式踏入社会。经过5年的摸爬滚打,也算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3个月前购置了人生中第一台SUV——哈弗H4。与哈弗H4相处的3个月,真的是幸福感爆棚。 车是我和女朋友共同选出来的,我们一致认为,现阶段买个10万元内的SUV,日常代

作为一名小编,5年前的今天,我走出了大学,正式踏入社会。经过5年的摸爬滚打,也算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3个月前购置了人生中第一台SUV——哈弗H4。与哈弗H4相处的3个月,真的是幸福感爆棚。

车是我和女朋友共同选出来的,我们一致认为,现阶段买个10万元内的SUV,日常代步外加偶尔自驾游都能满足,还不会有太多经济负担。哈弗作为专业的SUV品牌,不仅用户口碑好,而且颜值也很高,比如全LED大灯、18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双边炮筒式排气,看起来很帅气,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考究,完全不亚于近20万的合资SUV。我们选择的是高配车型,不仅价位合适,而且还有14500元的综合优惠。如果现在想贷款购车,日供至低37元,对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没太大的购车压力。

这3个月的用车生活,我也是感触颇多。比如今年五一赶上5天长假,我和女朋友开车自驾回家,终于向“抢票+抗行李”说再见了。

此外,自驾不仅成本低,还很便利。以往我们2个人,火车票就要130元,再加打车等费用,差不多就要200元,而且赶火车、排队安检、背着各种大包小包,费时费力。而自驾,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再多的行李也不怕,200公里的路程,油费其实也就70元左右。

既然提到油费,自然要表扬哈弗H4的动力系统,绝对是“多快好省”。1.5T+7DCT的动力组合,开启定速巡航+经济模式,实际油耗大约6.8L/100km,确实很省油。中途如果想并线超车,深踩油门,变速箱连续降挡,推背感瞬间袭来,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迟疑。

今年端午小长假,我和女朋友共同自驾去了远郊,体验了一下回归田园的感觉。这在以前没车的时候是不敢想象的,毕竟想去的地方,公共交通不便利。途中,我们经过了一段充满了小石子和土坑的路,哈弗H4的底盘够高,不会像轿车那样容易托底,开起来很有信心。而且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坐在车内不会感觉到明显颠簸,姿态很稳健,甚至比很多合资轿车还要稳,必须承认哈弗作为专业SUV品牌,底盘调校能力确实出色。

除了驾驶层面,哈弗H4的配置也是“深得我心”。日常用车过程中,我和女朋友最喜欢的就是“360全景影像+前后8雷达”。全景视野好似“开天眼”一般,提供无死角的视觉覆盖,比常规倒车影像要实用很多,再配合上雷达报警那就是“双保险”。从提车至今,爱车也没发生过1次剐蹭,这些配置不仅方便,也很贴心。

此外,“智能网联系统”我也每天都在使用。每每外出,我都会开启导航,系统支持4G网络,可以实时监测路况。并且导航目的地,通过语音就能识别,而且识别率很高,不会出现各种听不懂的尴尬情况。而我女朋友,最喜欢的就是考拉FM,在她看来,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听有声读物,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修养。

现在到了夏季,远程启动也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通过手机App就能提前打开车内空调。我有时候中午需要见客户,如果提前把空调打开,就不会进车一身汗导致过于狼狈,这不仅是对客户的尊重,也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拥有车主/“学长”等多重身份的斜杠青年,也想对已经离校即将工作的“学弟们”说,无论你打算现在买车,还是奋斗几年再买车,理性、不盲从、不攀比最重要。像哈弗H4这样“有里有面、秀外慧中”的产品,综合各方面的产品力来看都比较硬核,价格还很亲民,是一款极高品价比车型。对大部分用户来说,可以作为优先考虑的对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