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为迎接新能源汽车时代,大众汽车采用了全新品牌logo
  • 2019年11月05日来源:爱车兵团

提要:10月31日,大众集团在广州举办了“遇见新大众”主题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众向外公布了集团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品牌标识,即将登陆我国的第一款ID纯电汽车,以及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布局。

纯电汽车在我国的发展,在国家政府大力补贴的政策下,这两年来取得不错的进展,我国成为全球纯电汽车用户最多的国家。纯电汽车以后必定是大趋势,欧盟已经明确了汽油车的停产时间表,传统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的布局也已经开始了。10月31日,大众集团在广州举办了“遇见新大众”主题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众向外公布了集团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品牌标识,即将登陆我国的第一款ID纯电汽车,以及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布局。

作为在我国销量排名前茅的大众品牌,它的标识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辨识度非常高。大众汽车此次宣布即将更换的新标识,呈现更加清晰、简洁、精确,皆在诠释生机勃勃、明亮、多彩、目标明确的品牌新面貌,它赋予大众品牌新的面貌和新的性格。新的标识有一个特点,它能适合各种尺寸的数字设备,呈现效果更加出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国2100多家经销商超过13000个标识即将被替换,天津的经销商在本周会率先更换成全新的标识,也是全球首个新标识的经销商。笔者个人就很喜欢大众的新品牌标识,简单明了,越看越好看。

大众汽车表明,电动汽车将会成为完全实现碳中和出行的必然之选,所以大众会推出一系列以ID为代号的纯电动车型。在欧洲首款量产的电动车型是ID.3。该款车型诞生于大众为电动汽车研发的MEB平台,是一台两厢电动轿车。它的外观很漂亮,前脸部分采用新的品牌logo,而且这个logo还会发光。logo两旁的灯带把前大灯组连起来,非常有未来汽车的感觉;它的轮毂造型也是很特别,类似一颗星星形状,既炫酷又好看。

ID.3的内饰设计极其简洁,方向盘底下是一款液晶显示屏,中控台是另外一块液晶显示屏,剩余的就是以单色材质包裹设计的中控台。整个内饰看起来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它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不失美感而又带点家的温馨,就像现在很多大品牌流行的以简为美。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将持续研发充满魅力的高能效内燃机车型,而ID.初见和ID.3也表明,电动汽车将成为我们完全实现碳中和出行的必然之选。”除了在新能源汽车发力外,大众汽车也会继续在现阶段不断推出高能效内燃机车型,数月后,一汽大众的探影将会采用大众汽车新标识登场;它是一款舒适灵巧的小型SUV,专为城市年轻人群打造,适用于各种路况和各种生活场景。

同时还有一款MPV车型Viloran将于广州车展上发布。这是一款由中德合作研发,专为中国打造的大型豪华商务MPV;它的出现势必给MPV市场带来冲击,非常让人期待。

环保是当前世界各国国家最重要的话题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大众汽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众汽车表明最迟将在2050年前完全实现碳中和。这是大众品牌清晰的长远发展方向,大众汽车品牌基于“goTOzero”可持续发展战略,正在打造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

从2020年开始,大众汽车将通过专为中国设定的减碳指数,让自身战略的实施进程保持完全透明。至2025年,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将有 25%至 35%的车型为纯电动汽车。同样至2025年,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工厂每生产一辆汽车将减少30%的废料排放,并减少30%的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同时,大众汽车在中国将全力支持集团,达成全球范围内车辆整个产品周期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大众汽车迄今在车辆生产方面正在推进上百个改进项目。对此,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已经与中国政府和能源生产企业开启了相关的讨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