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跟着长安CS55一起自驾,一场远离喧嚣投入自然的生活之旅
  • 2018年09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自己的自驾游座驾,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可以去想去的任何地方自驾旅行。可能因为现代都市生活的沉闷压抑,可能是因为心里眷恋远方的诗歌,最终沈先生从众多粉丝中脱颖而出。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非常公平的,因为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为你再打开一扇窗。大千世界,总有属于你的一片天空。远离现代生活,可能会让你失去很多,但是世界却为你预留下另外一片天空,远离喧闹投入自然,有得有失,称之为生活。

7月,长安CS55发起了Gap Year特别活动,幸运的朋友可获得长安汽车免费提供的长安CS55一辆,作为自己的自驾游座驾,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可以去想去的任何地方自驾旅行。可能因为现代都市生活的沉闷压抑,可能是因为心里眷恋远方的诗歌,最终沈先生从众多粉丝中脱颖而出。

对于沈先生而言,这是一次难得远离喧闹城市的机会,也是一次释放自己,投入自然的时机。释放自己,释放压力才好,就如同他说的那样:“我不准备去那些旅游热门景点,只想要找一个凉快点的风景好的地方,慢慢地开着长安CS55走走看看。”

沈先生作为长安的忠实粉丝,从交谈中多次表示对长安CS55关注度很高。在他看来,长安CS55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走的是精致化的路线,各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特别是在像沈先生这样的“配置控”眼中,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天窗这些配置都是诚意十足的。这次能跟长安CS55一起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沈先生心里非常激动,并愿意将这份快乐与朋友一起分享。

远离城市,向着心中的目标出发,长安CS5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让沈先生远离城市的心情更加迫切,城市由近及远,车速由低到高,动力逐步提升的长安CS55让脚步加快,沈先生即将告别城市的喧闹声音,出发,去心中所想之地。

这一路,经过了市区、高速、郊区、乡村路四种路况变化,沈先生对长安CS55的操控有了新的认识。在沈先生看来,长安CS55加速性能非常好,整个车都是比较有劲头的感觉。在高速路上,动力提速很快,车子也比较稳定。油耗方面,几十公里的高速路,迈速90左右,油表显示的油耗不到7个,这是沈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几十里高速之后接下来的乡村近郊路面,路况复杂多变,有上坡路,有下坡路面,对于第一次自驾游的沈先生来说有些意想不到,没想到通往自己心中所想之地会有这么复杂的路面。不过这些在长安CS55面前都迎刃而解, 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还有陡坡缓降功能都将问题一一化解。

在之后的乡村路面,跟沈先生同车的朋友对长安CS55也有了新的认识,沈先生朋友的车市一辆四驱越野车,虽然长安CS55定位并不是越野车,不过在乡村路上表现出来的操控感还是很喜人的。低速加速很轻快,油门踏板轻松,整个底盘调较的很扎实,松散的路面下,整个制动系统干净利,没有虚位,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正如沈先生所说,远离城市之后,置身自然之中,心真的会变得淡然。听完沈先生分享的经历之后,小编觉得,这种淡然只是褪去了城市中的伪装,活出了属于自己的姿态。

职场竞争、生活压力等等现代化快节奏因素为沈先生这样的年轻人带来很多包袱,紧张疲倦之下需要找到释放自己的最好方式。长安CS55拥有丰富的配置和非常出色的驾乘体验,极大迎合了现代都市年轻一族的喜好,深知年轻人当下最需要的是什么。通过这次Gap Year特别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了长安CS55优秀的一面,长安汽车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朋友参与到Gap Year特别活动中来,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在生活。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