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长安新CS75推出智惠型,跻身最值得购买的紧凑型SUV
  • 2018年08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4月,长安新CS75焕新而归,在北京车展夺目上市,凭借着全新时尚美观的形象和丰富实用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非常火爆的车型之一。

今年4月,长安新CS75焕新而归,在北京车展夺目上市,凭借着全新时尚美观的形象和丰富实用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非常火爆的车型之一。虽然长安新CS75上市之初就推出MT/AT版共计9款车型可供选择,但是仍有部分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为了让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8月下旬,在“智者·自在四方”长安新CS75星际穿越计划试驾会上,长安汽车发布两款新增CS75车型——280T 6MT智惠型和280T 6AT智惠型,售价分别为10.18万元和11.58万元。

据了解,两款新增车型延续新CS75豪华驾舱智慧SUV的产品定位,毋庸置疑,时尚靓丽的外观和高品质豪华内饰,没有变化,但依然很吸睛,只是在配置和价格上稍有调整。从价格上看,两款新增车型在定价上诚意满满,那性价比表现又如何呢?是否兼得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呢?今天,就随小编一同来看看。

280T 6MT智惠型:介于优智型与精智型之间,配置表现很抢眼

新CS75 6MT智惠型上市之前,长安新CS75在售的MT车型有优智型(9.98万)、精智型(10.98万)、雅智型(11.98万)三款。从售价可以看出,6MT雅智型作为MT版顶配车型,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官方指导价格为11.98万。而6MT优智型和精智型价格稍低,对比配置可以看出,精智型相比“入门版”多出了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配置真的相对丰富很多,当然价格也相应增加了10000元。那么定价介于两款车型之间的智惠型有何亮点呢?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智惠型定价为10.18万,比最低配优智型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但是价格只增加了2000元。这样来看,多花2000元就可拥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方向盘四向调节这几项实用的配置。要知道市面上加装或者改装这些配置可不止2000元,这样来看,立马就觉得6MT智惠型配置表现很抢眼,性价比很高。

208T 6AT智惠型:成为AT版入门级首选,降低自动挡门槛

AT版车型因为操作简单轻松,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都倾向于购买AT版车型。在新CS75 6AT智惠型上市之前,长安新CS75在售的AT版车型为精智型(12.48万)、雅智型(13.68)、睿智型(14.38万)、领智型(14.98万)、智酷型(14.28万)、智耀型(15.98万),共有6款AT版车型可供选择。此次新增推出的6AT 智惠型定价只有11.58万,从定价上看比之前入门级精智型的定价降低了9000元,那么AT版的“门槛”低了,配置呢?

6AT智惠型配置算得上应有尽有,10.25寸彩色液晶大屏、前排双安全气囊、“小安你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4G网络在线、车载WiFi、倒车雷达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都配备了。除此之外,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及方向盘四向调节等,而与AT版精智型相比,减少了LED雾灯、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等配置。这样来看,配置没怎么减少,但是降低的9000元价格真的给力。

由此可以看出,长安新CS75新增的两款智惠型车型找到了配置和价格的平衡点,诠释了优质SUV高品质、高科技及高性价比的特点,不仅丰富了产品序列,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长安新CS75推出的智惠型,配置升级,价格给力,超高性价比,是最值得购买的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