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比维密更诱惑?长安CS55携手男人装打造色觉盛宴!
  • 2017年08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长安CS55与众不同的配色与时尚基因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微米级精密涂装、分色悬浮车顶、双透镜LED大灯、X元素太空座舱等设计,真正将“色”彩美学做到了极致,让人挪不开眼。

节气已入秋,在冬天举办的维密大秀还会远吗?

从1995年开始,维多利亚的秘密就成了一年一度引爆眼球的视觉盛宴:顶尖的国际超模云集一台,穿上各种时尚性感的Bra,背上美丽的天使翅膀,大胆秀出蜂腰长腿,展现女性的风情与魅力。直到今天,维密大秀不仅是众多男人的心头好,也是许多女人的重要参考。

然而,最近《男人装》御用封面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了一场比维密更诱人的色觉盛宴,用CS55的五种炫色来对男人视觉发起冲击。

作为中国第一本公开的纯男性杂志,《男人装》向来“想男人之所想,言同行所不敢言”,以“做男人的真性情杂志”而扬名业内,杨幂、刘诗诗、赵丽颖等多位女星都为《男人装》拍摄过性感照片而轰动一时。然而,本次大片的主角却不是演艺明星,虽然有几位性感撩人的模特,但比美人更抢眼的是SUV新星——长安CS55。

刚与柔的相会,自主风与国际范的交融

当娇艳的模特遇上帅气的长安CS55,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你的心跳又会受到什么影响?

长安CS55的设计灵感汲取自黑曜石,车身线条格外阳刚帅气。加上长安CS55卓越的产品力:一经上市便参加了有“中国汽车奥运会”之称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并勇夺七个冠军。这样MAN力十足的SUV,与肤白貌美大长腿美眉站在一起,带给人一场刚与柔的极致视觉体验,怎能不为所动?

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的第一款产品,由欧洲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因此CS55生来便带有欧洲贵族般的时尚范儿,同时他又传承了长安汽车CS系列家族风格,代表着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当外籍美人与长安CS55站在一起,是不是觉得相当顺眼,毫无违和感呢。

美色与炫色,你爱哪一个?

古人云:食色性也。好色乃人之本能。《男人装》此次的色觉实验用美女模特搭配“新轻年智色SUV”,可谓将“色”呈现得淋漓尽致。

长安CS55与众不同的配色与时尚基因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微米级精密涂装、分色悬浮车顶、双透镜LED大灯、X元素太空座舱等设计,真正将“色”彩美学做到了极致,让人挪不开眼。

难怪自7月26日上市以来,长安CS55的订单就居高不下,上市仅12天就突破万辆大关,这样傲人的成绩,与他的“色“有着莫大的关系,这样“炫色”的SUV,你会爱上哪一款?

炫动红、繁星蓝、月光白、尊贵黑、金缕棕,CS55的五种炫色到底哪款最能诱动你的大脑神经和心脏脉动?长安汽车与男人装特别企划,一场严肃有趣的色觉实验即将开始,究竟哪款CS55最适合你?新轻年智色SUV,等你来勾搭!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