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夏季路怒高发,长安凌轩有解决妙招
  • 2017年07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减少路怒症的发生,座驾的舒适性很重要,长安凌轩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既舒适又令人倍感轻松愉悦的车载空间,让驾驶者的心情从不良情绪中释放出来,在开车的时候保持愉快的心情。

大暑将至,现在可以说是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气温居高不下,人容易感觉到烦燥, 尤其对于开车上班的一族,因为上下班高峰期的塞车,更加容易焦虑暴躁,“路怒症”也越来越频繁地进入大众的视线中。减少路怒症的发生,座驾的舒适性很重要,长安凌轩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既舒适又令人倍感轻松愉悦的车载空间,让驾驶者的心情从不良情绪中释放出来,在开车的时候保持愉快的心情。

全员关怀座椅,营造舒适港湾

长安凌轩在空间设计中秉持全员关怀理念,车内的每一排均有宽敞座位,头部、腿部空间尤为出色,给出行更多舒展空间,其中主驾座椅6向调节,令驾驶员更舒适。除了宽敞的空间,长安凌轩更打造出让人一坐上就能体验到私人订制感的座椅,采用同级独有的双密度抗疲劳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带来极强的支撑包裹感,让用户获得舒适的乘坐感,全面减轻长途驾乘疲劳,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港湾。

全面舒适配置,关怀无微不至

除了空间和座椅设计的舒适,长安凌轩在舒适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力求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深海静音级NVH设计,采用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怠速噪声低至37分贝,120km/h噪声水平低至67.3分贝,构筑出超越同级的静音舱;森林级VOC则采用长安第三代产品VOC/气味全生命周期管控,运用环保材料和环保工艺,尽享纯净车内空间;智能高效多风口变频空调,制冷速度比同级车提高10%,保温时间长三倍以上,夏天入车即享凉风习习;越级配置外后视镜遥控折叠功能,通过狭窄路段、会车时可一键收起,操作更方便。

全球底盘设计,享受旅途乐趣

在日常和长途的旅途中,车辆行驶时的舒适性离不开一个好的底盘设计,长安凌轩依托长安全球领先平台,从60种方案中精选出最佳设计,在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驾驶性能远超同级车水平。采用高刚度悬架稳定杆及后轴,避免同级车常见的制动点头、加速下蹲等问题,在城市及各种乡村路面均能驾乘平稳流畅、乘坐舒适,使长安凌轩拥有平顺如一的舒适性;采用全球一流供应商美国天合(TRW)的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转向精准度较同级车提高一倍,低速灵动,高速沉稳,展现出精准稳定的操控性;长安凌轩的进气口离地高度达900mm,涉水能力极强,同级优异的165mm空载离地间隙,可轻松爬上200mm高的台阶,通过性能可以媲美SUV。优秀的底盘设计带来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让驾驶者乐于享受旅途过程中的乐趣。

路怒症危害大,拒绝路怒,不能只靠约束自己的情绪,给自己一个如长安凌轩这般舒适温馨的驾驶环境,身体舒服了,情绪上再大的怒气也能大而化小,小而化了,保持安全行车,长安凌轩是你路上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