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雪佛兰移动展厅连云港站圆满结束
  • 2017年03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雪佛兰移动展厅是以车展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4S店的全面体验,此次活动以移动展厅的形式展示主要有雪佛兰科沃兹、全新科鲁兹两厢/三厢、迈锐宝、迈锐宝XL、全新创酷、赛欧3、乐风RV等雪佛兰热销车型,并通过一系列销售顾问细心热情的车型配置讲解,各种有趣的互动演绎,直观形象的文化展现,让车型展示不再停留在单一的观赏体验层面上。

3月11日-3月12日,2017雪佛兰双科齐出共赢315移动展厅连云港站活动圆满结束。

雪佛兰移动展厅是以车展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4S店的全面体验,此次活动以移动展厅的形式展示主要有雪佛兰科沃兹、全新科鲁兹两厢/三厢、迈锐宝、迈锐宝XL、全新创酷、赛欧3、乐风RV等雪佛兰热销车型,并通过一系列销售顾问细心热情的车型配置讲解,各种有趣的互动演绎,直观形象的文化展现,让车型展示不再停留在单一的观赏体验层面上。

在车展期间雪佛兰广受车友们的爱戴,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与热爱,由于此次车展优惠幅度较高,时间相对于其他车展较为紧凑,相信很多车主朋友们还意犹未尽。为了答谢客户对翔盛仁通雪佛兰的热爱和支持,同时为满足客户的购车需求,车展后续的各种优惠还会接踵而来,让您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您中意的车型。为了您的满意,我们会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服务,并且会继续推出一系列便于消费者的优惠政策。翔盛仁通雪佛兰致力于为所有雪佛兰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为您的驾享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本届车展的落幕,雪佛兰展台也完成了使命。短短两天,雪佛兰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个性,感谢各位新老雪佛兰车主的青睐,感谢广大雪佛兰粉丝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