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小孩才做选择题,哈弗H9越野、舒适两不误
  • 2022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都说越野和舒适就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重逢。尤其是诸如牧马人、普拉多等纯粹为越野而生的“大玩具”,舒适性绝对不是其要考虑的。而在日常生活场景,舒适性又是难以割舍的用车刚需。那么,如何在越野和舒适中博弈,实现两者兼得,哈弗H9给出了自己答案。

都说越野和舒适就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重逢。尤其是诸如牧马人、普拉多等纯粹为越野而生的“大玩具”,舒适性绝对不是其要考虑的。而在日常生活场景,舒适性又是难以割舍的用车刚需。那么,如何在越野和舒适中博弈,实现两者兼得,哈弗H9给出了自己答案。

image.png

远征穿越,给足闯荡山野的信心

厌倦了都市的乏味与拥堵,进军山林解放自我,是每个越野爱好者的心声。在哈弗H9面前,世界上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只有未曾抵达的远方。正是其出类拔萃的动力表现与越野性能性能,为一次次远征穿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给足闯荡山野的信心。

2.0 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迅捷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能保证最好的燃油经济性。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拥有165千瓦的额定功率及385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车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能够自动将动力按需分配到前后轴,保证车辆充足的牵引力与抓地力,无论冰面、崎岖或泥泞,均能机敏应对。同时,更有全地形控制系统,提供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经济七种模式选择,满足多种路况驾驶需求,让车辆轻松兼顾公路与越野需求,轻松征战多种复杂路况。

而当你出现陷车的情况时,哈弗H9所采用的“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硬核装备,帮助车辆更好的脱离困境,一路化身可信赖的铁骑,让你信心十足去闯荡、去征服。九年市场验证和可靠性表现,使得哈弗H9不仅是座驾,也是伙伴,更是战友。

image.png

家用通勤,舒适出行温馨氛围拉满

哈弗H9承袭哈弗品牌硬核实力基因,同时以更加先进舒适智能的科技配置,拉满旅途的温馨。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各种舒适性智能配置,都能让你畅享温馨。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9拥有4843(吊挂)/5077(背负)*1926*1900mm(长*宽*高)超大车身尺寸,满足车内每一位成员的舒适空间需求,其宽大的后备箱也带来了更多的装载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更有尊享大五座座舱设计,座椅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在此基础上,尊享型及尊贵型两款车型的前排座椅还拥有座椅按摩功能,进一步呵护驾乘者的颈肩腰,缓解旅途驾驶的疲惫。

此外,哈弗H9还采用了超静谧整车NVH以及品牌音响,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静谧的车内空间,打造舒享轻松的驾乘感受。与此同时,哈弗H9还拥有车辆远程控制,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哈弗智家APP”,便可在软件中实现包括启动、熄火、开闭空调、胎温胎压检测、油量里程查询和车辆异常提醒推送等功能,享受更加人性化的便捷体验。

image.png

轻松入手,多重豪礼降低购车门槛

曾几何时,硬派越野车动辄四五十万的售价让人们望而却步,而今,哈弗H9的到来,以二十万级的亲民价格,给了国人全新的选择。目前,哈弗H9更是推出年终回馈豪礼,面向首付有压力的用户,提供24期或36期0利息金融礼,最高可贷15万;同时还有首付20%起、最长5年低息金融方案可选。对于置换用户,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可享置换购车限时补贴20000元,任意乘用车或皮卡车用户均可参加。除此,哈弗H9还有智联礼,首任车主,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尊享服务3年免费,各项免费服务不套路,安心享受高品质用车生活。而对于用户关注的用车保值率上,哈弗H9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三年保值率冠军,成为细分市场当仁不让的 “保值王”。

image.png

总结

一款属于男人的越野车,为了追求越野性能,不得不在舒适性上做出牺牲妥协,从而很难承载家用属性,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是情怀,也是宿命。而哈弗H9的到来,则以更加亲民的价格,以及在越野和舒适性上的完美平衡,满足了更多家庭成员的出行需求,远征山海抑或居家通勤,从不设限,这或许是其持续畅销九年的法宝。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