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行走的国潮”再出发,哈弗H6国潮版匠心品质树立新标杆
  • 2022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随着”国潮风”在社交平台的不断破圈传播,万物皆可“中国风”的潮流走红网络。国潮=国风+潮流,意味着具有独特文化内涵的潮流风尚。各类行业的设计中总是能够看到具有“中国风味”的设计灵感。而哈弗品牌一直是汽车行业里的“国潮”先行者,旗下哈弗H6国潮版就是“国潮之车”典型代表,引发了来自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随着”国潮风”在社交平台的不断破圈传播,万物皆可“中国风”的潮流走红网络。国潮=国风+潮流,意味着具有独特文化内涵的潮流风尚。各类行业的设计中总是能够看到具有“中国风味”的设计灵感。而哈弗品牌一直是汽车行业里的“国潮”先行者,旗下哈弗H6国潮版就是“国潮之车”典型代表,引发了来自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国潮IP:东方美学的共鸣

“国潮”是一种全新的“东方美学”的再现,是一种基于传统的当代表达样式。在汽车行业当中,很多车企都在与各种传统文化进行联合跨界,展现不一样的国潮新势力。近日,哈弗H6国潮版发起的“行走的国潮”IP活动再次启程,前往中国陶瓷之都景德镇,共同探索哈弗H6国潮版与中国陶瓷文化的融合,寻求从视觉美感到精神共鸣的突破。

瓷器可以说是中国文化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符号,凝结着工匠的智慧与心血。从石到土,再从土到瓷,烧制一个瓷器前后要经历72道工序。这与哈弗H6国潮版最后的涂装有异曲同工之处。陶瓷出窑,汽车出厂,最终交付到客户手中的都是技术与艺术的凝练。只有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才能够保证产品品质,最终完成对客户的承诺并赢得口碑。

可以说,国潮既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创新,也是当下年轻人对国力上升的自豪以及民族自信的外在表现。哈弗H6国潮版将神秘悠久的东方文化与磅礴大气的力量美学相融合,以精致比例诠释美学打造,兼具动感魅力和时尚趋势,形成独具风格特色、独有国潮文化魅力的美学新风格。

行走在千年古城景德镇,现代国产工艺的哈弗H6国潮版与千年前的瓷器文化产生共鸣,沉浸的感受汉文化之美。哈弗H6国潮版成为行走的国潮文化符号,也是年轻人展现自我和个性、玩转国潮的全新打开方式。

国潮设计:诠释东方动势美学理念

想要更好的展示“国潮”二字,终归还是要落在产品上才能让人看得清楚明了。哈弗H6国潮版拥有东方动势美学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美学运用到现代时尚设计之中,让更多人看到属于中国的汽车文化。

哈弗H6国潮版的车身采用的松竹之势前格栅、绣春之刃前格栅等,带入了竹、刀等中式传统图样,凝聚精神力量。尤其是松竹之势前格栅和绣春之刃前格栅,不同的设计语言,给人不同的美感体验,坚韧有力、清雅脱俗的气质,锋芒凌厉的力量感,带来简约大气又极具辨识度。

身为龙的传人,哈弗H6国潮版更是将中华龙元素融入LED智能大灯,傲骨威仪的形象油然而生;凤羽流光式LED贯穿尾灯传承国韵,令人一见倾心;恰到好处的线条装饰搭配灰色涂装的飞弦轮毂,干练利落。整体设计独具风格,展现出中国汽车品牌国潮新气象。

此外,哈弗H6国潮版还提供了6种车色供选,分别为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以及丹霞橙。每款车身颜色的命名都结合了中华的传统文化特色。

国潮工艺:实力展现匠心品质

得益于哈弗品牌深挖“国潮风”的特质,以及对当下购车主力群体“Z世代”用车需求的深究,哈弗H6国潮版将传统文化和车深度结合。比如都是在选材、制作工艺的方面极为讲究,如同千年瓷器的淬炼,哈弗H6国潮版在选材、制造工艺、质检以及道路测试等方面同样如此。

与此同时,哈弗H6国潮版内饰方面采用偏向驾驶者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同时,还搭载多项智能科技配备,尽显科技时尚与精致品位。

其搭载的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包括智慧停车、智慧加油、智慧洗车、智能家居等,将精彩的生活从房间延伸到车舱,正帮助越来越多的用户做到上车放下手机去使用车机。此外,多达15项的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系统,让H6国潮版越来越多地帮助用户的完成安全出行,以领先科技将国潮汽车推向新阶段。

总结:

与传统文化而言,“国潮”盛行的背后是新生一代人对于民族文化自信的回归。哈弗H6国潮版不仅实力演绎了“行走的国潮”IP文化,更以自身良好的产品品质,向当下Z世代的消费者证明,与国潮有关的商品不仅仅是“情怀商品”,更是值得年轻人入手的品质车型。

哈弗H6国潮版现推出购置税全免的政策,到店体验、好礼多多,有购车需求的朋友这款哈弗H6国潮版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快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