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哈弗初恋“知你懂你”未来上市备受期待
  • 2020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多年以来,我们偏好“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比如,查一查市面上叫做X7的车型应该有一大串。到如今,原生态、本土化的取名方式开始更受青睐,摒弃洋崇拜,放弃英文字母,这也预示了中国汽车工业自信力的回归。这几天,哈弗初恋在社交平台刷屏,正是一个火速爆红的取名案例。

行走江湖,一款车型需要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但是,汽车取名看似简单,实则大有学问。多年以来,我们偏好“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比如,查一查市面上叫做X7的车型应该有一大串。到如今,原生态、本土化的取名方式开始更受青睐,摒弃洋崇拜,放弃英文字母,这也预示了中国汽车工业自信力的回归。

这几天,哈弗初恋在社交平台刷屏,正是一个火速爆红的取名案例。

image001.gif

哈弗初恋名字的由来?

哈弗初恋是入门紧凑型SUV,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在11月10日开始的“感·爱——哈弗初恋·和初恋的第一次约会”设计解读暨静态品鉴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总经理文飞先生这样解释道:“哈弗初恋作为长城产品新纪元的先锋军,将打通生活壁垒,满足智能化时代出行新需求,实现用车生活的全场景覆盖。它可以让更多年轻人找回“初恋”般的心跳与悸动,第一次购车,就爱上‘初恋’。”对,就是这样的简单而温馨的理念,第一次购车便有初恋般的体验和悸动。

image002.jpg

此外,呼应这一名字,哈弗初恋还有着“F&LOVE”的产品理念,围绕First Love、Fall in Love和Forever Love三个产品维度持续进阶。

First Love是一种生活方式,用“初恋”般的纯粹选择第一辆车,哈弗也用这样的精神,以炙热的“燃爱”语言为用户打造一见钟情的外观设计。

Fall in Love是一种生活态度,用“初恋”般的不将就去探索未知。哈弗坚持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赋予哈弗初恋4大行业领先+4大豪华越级配置,让驾驶的每一刻都享受其中。

image003.gif

Forever Love是一种生活理念,是“初恋即永恒”的信念。哈弗坚信,哈弗初恋全面、越级、豪华的产品实力会一直相伴用户,奔跑在追梦的路上,做最可靠的座驾。

从名字到理念,哈弗初恋立体化的形象完全被展现出来,让人一听能记住,一看即心动。它契合了当代“敢享、敢为”新青年的理念,和他们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热爱与追逐,敢于探索,关注生活中的小确幸。

image004.gif

除了名字,哈弗初恋还有什么亮点?

在品鉴会上,哈弗初恋的产品信息曝光,其在外观、内饰、安全、智能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这在入门级车型上是非常少见的,而超前的智能交互最为吸睛。

现在,随着汽车产业向“新四化”发展,交通工具再也不是汽车的唯一属性,它可以像一个移动的小家,也可以像一间移动的办公室,将人们几乎所有生活场景全部打通,更可以化身虚拟秘书,实现人性化人车交互。

image005.gif

哈弗初恋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声纹ID隐私双保险,当你打开哈弗初恋的车门,坐上驾驶位置时,系统就会对你进行行人脸识别登陆,或者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即可解锁成功,根据身份展现出专属的个性化场景,例如,座椅的角度、多媒体的页面等,增加定制的乐趣,满足年轻人对科技感的期待。

image006.gif

当你坐上车,长时间驾驶在路上,哈弗初恋配备的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会分析你的表情,判定情绪然后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推送,还能判断驾驶员是否分心或者疲劳,并进行语音提示,规避潜在风险。而若此次你出门是赴朋友的邀约,因为道路拥堵你很焦躁,哈弗初恋搭载的行业领先的情景智能系统会识别出来,并主动推送相声、轻音乐等,缓解焦虑。这一功能还可以根据旅途中不同温度,不同路况和不同时间,主动提醒你是否需要进行开关车窗、开空调等操作,尽显科技魅力。

image007.gif

结语

哈弗初恋的名字让人印象深刻,它所带来的体验也同样如此,在这次品鉴会上,小编近距离与“初恋”谈情说爱,不得不说,作为入门级SUV,在这一圈层里,我们很难找到可以媲美哈弗初恋的产品了。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说它带来宛如初恋的体验真是非常恰当,朗朗上口的名字、靓丽的外观、超前的智能交互等,无一不让人对未来它的上市充满期待!

image008.gif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