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蓝朋友”哈弗初恋,等待与你恋爱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哆啦A梦的百宝袋一定很多人都梦想拥有,千奇百怪的道具,可以实现所有天马行空的幻想。就像诞生了哈弗初恋的柠檬平台,是长城汽车投资200亿元、历时5年打造的全自研造车平台,有模块化、智能化、全球化等特点,整合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先进技术等于一体,用独家的造车魔法打造出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哈弗初恋。

提起“蓝胖子”大家会想到谁呢?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萌萌哒哆啦A梦,万能的百宝袋,圆滚滚的身材,永远会在大雄身后保护他,按现在话来说就是“绝世大暖男”!

而无独有偶的是,前一阵小编在北京车展上有幸结识了一位和“蓝胖子”同样有着暖男属性的“蓝朋友”!它也有一个百宝袋,还十二分高大帅气,堪称车界最甜“蓝朋友”!它就是长城汽车的又一力作——哈弗初恋!

柠檬平台=蓝胖子的百宝袋

哆啦A梦的百宝袋一定很多人都梦想拥有,千奇百怪的道具,可以实现所有天马行空的幻想。就像诞生了哈弗初恋的柠檬平台,是长城汽车投资200亿元、历时5年打造的全自研造车平台,有模块化、智能化、全球化等特点,整合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先进技术等于一体,用独家的造车魔法打造出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哈弗初恋。

基于柠檬平台,哈弗初恋拥有目前行业顶尖的整车FOTA升级技术,区别于普通OTA升级仅能实现通信模块、娱乐系统等多维数据的更新,其还可以实现智能系统、动力组合、智能驾驶等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简单来说,就是车主仅需将车辆置于稳定的联网环境中,即可完成车辆固件、软件的升级更新,随时给予车主全新感受。与哈弗初恋命名相呼应,犹如每天变着花样讨人欢心的恋人一般贴心!

而除了整车FOTA升级外,哈弗初恋还搭载了行业顶级的情绪识别系统,可完成包括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表情识别、分心监测/提醒、疲劳监测/提醒等功能,并及时、主动地与车主完成交互,从根本上保证行车的安全,带来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这与初恋中时时关注你的恋人一般,用最细腻、纯粹的关怀表达“爱意”,简直甜到人上头!

而整车FOTA升级与情绪识别系统还仅仅是哈弗初恋整体智能配置的“冰山一角”,参考它的“兄弟”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来看,哈弗初恋的语音控制、辅助驾驶等智能配置一定会像是“蓝胖子”的百宝袋,惊喜一个接一个令人应接不暇!

Z世代时尚美学=蓝朋友高大帅气

圆润可爱的“蓝胖子”惹人喜欢,那么高大帅气的“蓝朋友”哈弗初恋绝对也值得“一见钟情”!以“初恋”般的挑剔眼光为产品视角,哈弗初恋启用了全新Z世代时尚美学,紧随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脚步,完美符合大众对于入门级车型的期待。

通透清澈的天蓝色车漆,青春感十足,更是以此获得了“蓝朋友”的称号;六边形镀铬中网璀璨亮眼,秉持了长城汽车一贯的精致做工;车牌下方熏黑处理后的进气格栅更显气势,加上两个小小的“獠牙”装饰,让哈弗初恋带给人强烈的安全感;全新的前大灯组极具时尚感,一体式设计保证了视觉的统一性。

车侧与车尾线条则相对圆润,尤其是从侧面看车头微微翘起,极具运功范儿;动感小尾翼+隐藏式排气+T字形车尾灯,让正后方视觉感官更具层次感,也带来强烈的潮流气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哈弗初恋不仅外观时尚,连尺寸都是紧凑型SUV中的“高个头”,看到实车,你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如此高大帅气的“蓝朋友”,真是想不心动都难!

小结

“蓝胖子”是童年专属,存在于我们的幻想中;“初恋”是青春独享,将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真真切切地陪伴在你左右,时刻如初恋般体贴暖心。2020年最“甜”的汽车绝对是哈弗初恋,你是否也期待它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