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全新面孔!哈弗初恋轻松征服年轻一代
  • 2020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汽车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智能网联、主动安全、全新内饰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从实际用车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才是车型成功的关键所在。面对不断变化的用户群体和需求,哈弗初恋坚持以年轻人需求为出发点,坚信无边界创新才是持久产品力,其整合柠檬平台的优势,将具有优异的车身结构;同时,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均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

青春、潮派、不拘,是很多人看到哈弗初恋的第一印象。自今年9月在车展亮相以来,哈弗初恋一直备受关注,这不仅因为它有一个罗曼蒂克的名字,更因为它向年轻消费者传递了独特的生活方式和全新的购车定义。哈弗初恋以“F&LOVE”的产品理念,围绕First Love、Fall in Love、Forever Love三个维度寓意产品卖点,释放品牌对新时代年轻用户的特别关爱。

image001.jpg

First Love:时尚颜值让你一见倾心

哈弗初恋洞悉新时代年轻用户的审美趋势,以全新设计语言打造Z世代时尚美学。其通过极简理念赋予整车高级质感、以独创的车身造型全面释放优雅与魅力、用流畅的线条刻画现代美学轮廓。前脸熏黑网格格栅时尚动感、凌厉的大灯组年轻犀利、多段式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搭配平直的腰线和大尺寸的双色轮毂,看上去非常有运动气息;车尾同样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牌照区域采用了内嵌造型,让整车的层次感增加了不少。

image002.gif

整体来看,哈弗初恋的外观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既包含了SUV车型的大气稳重,又通过特别的设计语言彰显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image003.gif

想要牢牢锁住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仅要有高颜值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同样重要。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的风格设计,哈弗初恋采用了黑色+米色+香槟金色的撞色搭配,高端气息扑面而来;中控台覆盖面料加入了波浪形的纹路,并采用了一条颜色鲜明的饰条点缀车厢,个性化十足。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多处储物空间等设计,可谓是整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所有的需求。

image004.gif

image005.gif

Fall in Love:人性科技让你倍感关怀

如果说外观和内饰只是哈弗初恋的加分项,那么科技配置就是其斩获MVP的“大招”。作为柠檬平台首款入门紧凑型SUV,哈弗初恋具备高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的产品特性,将以经济适用、全面多能、甜过初恋的产品形象,开启哈弗产品新纪元的无限征程。

image006.gif

不仅如此,其充分考虑到首购族对于车辆空间、舒适度、性能、油耗配置等方面的需求,哈弗初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具备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人性化科技,有效降低因为疲劳驾驶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为行车安全带来更好的保障。简言之,哈弗初恋以“初恋”般技术的迷恋,细腻呈现用户关怀,让消费者真正Fall in Love。

image007.gif

Forever Love :领先同级,达到业内顶级水平

在汽车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智能网联、主动安全、全新内饰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从实际用车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才是车型成功的关键所在。面对不断变化的用户群体和需求,哈弗初恋坚持以年轻人需求为出发点,坚信无边界创新才是持久产品力,其整合柠檬平台的优势,将具有优异的车身结构;同时,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均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

image008.gif

写在最后:

新奇独特的名字、时尚运动的外观、个性十足的内饰、高端智能的配置,哈弗初恋从内到外都彰显出年轻的一面,其势必会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首选。当然,哈弗初恋的“艰巨任务”并不只有这一个。如今,时代在飞速发展,中国本土汽车品牌也在寻找着新的方向,以哈弗初恋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正在焕发全新生命活力,以技术和理念的全面焕新,迎接未来更激烈的全球化竞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