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哈弗初恋与首购族组CP,你打多少分?
  • 2020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最近有一款车火了,它的名字非常甜美,瞄准人生第一台车的痛点,似乎就是为了这个答案而生的。

有一部非常经典的自驾游电影名字叫做《白日梦想家》,讲述一个杂志的胶片编辑为了寻找摄影师,决定自己出发去各地找寻的故事,从冰岛到阿富汗,从冰原到沙漠,让人对自驾游产生了无限的向往,那些美丽的风景,只有亲自去看看才能体会到什么叫惊艳。自驾游可以说是当代人在工作之余最向往的消遣,那么,什么样的车可以承载这个梦想呢?

最近有一款车火了,它的名字非常甜美,瞄准人生第一台车的痛点,似乎就是为了这个答案而生的。

洋溢青春气息 让追寻风景的路更轻快

哈弗初恋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搭配网状镀铬装饰,衬托得前脸更加时尚、帅气,再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很是耐看,灯腔内部的构造也十分复杂,下方还有类似眼泪的造型,初恋的味道很浓厚,多元素的使用让这台车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

车身侧面,一根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圆润但不臃肿,车门下方还增加了防擦镀铬饰条,立体感十足,精致的铝合金轮毂很吸睛。另外,后三角玻璃明显大于寻常入门级SUV,这也使得“初恋”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饱满流畅。

车尾部,整体比较圆润紧实,尾灯以多边形延展到三个方向,视觉效果出色。后窗玻璃倾角的增加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后包围在尺寸增大的情况下还配备了隐藏式的排气口,相比传统排气口造型的突兀感,线条更加完美。

试想一下,当你驾驶着它出游,不仅让追寻风景的脚步更快,同时,也会成为了别人眼中最靓丽的风景。

由外至内,目前内饰我们还未能实际体验,不过透过车窗可以清晰的看出,哈弗初恋的内饰采用了皮质包裹,米白+黑+金的配色非常的高级。中控台摒弃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变为了分层式布局,呈现逐渐递进的斜面式,中控大屏采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而扶手箱与中央操控区的一体式设计带有豪华车的味道。这样的氛围让你自驾的路途无论多远,都能得到舒适与便捷的体验。

此外,哈弗初恋还搭载了“情绪识别”功能,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方面表现突出,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感知,确保驾驶中的的安全,让前行的路更放心。

柠檬平台加持 让追寻风景的座驾更强劲

哈弗初恋基于哈弗品牌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品牌——柠檬平台打造,具备高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的产品特性,以经济适用、全面多能、甜过初恋的产品形象而来。

柠檬平台有五大特征:全球化、模块化、高性能、高安全以及轻量化。可生产从级别上覆盖A0级至D级的轿车、SUV以及MPV产品,动力单元还可以提供燃油、混动、纯电和氢能源四种解决方案。在平台技术加持下,哈弗初恋呈现出越级的品质,为年轻首购族提供最优的购车选择,而未来,也将有着更多、更大的拓展性。

虽然目前哈弗初恋还未公布其它信息,但随着时间推移,这位“初恋”的芳容会越来越清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