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越野圈的风向标,哈弗H9—硬派SUV引领者
  • 2020年09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中国硬派SUV引领者,哈弗H9自身实力过硬,以比肩百万级越野车的硬核实力树立自主品牌硬派越野标杆;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拓者和弘扬者,哈弗H9同样大力发展圈层文化,为中国越野文化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9月19日,在全国500余家媒体的见证下,哈弗H9与新疆和田地区、西藏阿里地区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哈弗H9以此为契机,打造全新“梦想自驾游目的地”,让越来越多的哈弗车主及自驾游爱好者深度领略新、藏两地山河壮美、天地辽阔。届时,哈弗H9车队将作为首个穿越“进藏第九线”的官方车队、世界屋脊的“开路先锋”,历经十天,挑战“第九线”核心路段克里雅古道,并最终在西藏阿里收官。

越野神器加持,进藏游刃有余

克里雅古道,是一条海拔跨度超4000米,涵盖沙漠、戈壁、沼泽、冻土、河谷等复杂地貌和气候,难度堪比“珠峰级”的进藏线路。当年进藏英雄先遣连正是沿着这条路,以远超常人的信念与勇气,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成功进藏。无论是自驾穿越本身的挑战,还是它所承载的英雄事迹,克里雅古道都是名副其实的英雄之路。

哈弗H9越级装备了百万级豪车才有的“三把锁”,哪怕只有一个车轮有附着力,也能轻松脱困;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再加上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越是艰难险阻,越能激发哈弗H9的斗志。有了这些越野利器的加持,面对西藏路况最复杂的“第九线”,哈弗H9也能游刃有余。

上山、下河、进雪地无所不能

哈弗H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响应迅速,且只需92号“粗粮”即可挑战任何路段,不仅缩减用车成本,也不用担心偏远地区无油可用的情况。此外,哈弗H9还搭载了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拥有7种驾驶模式,其中4L低速四驱模式以在瞬间将扭矩放大2.48倍,无论是上山、下河、进雪地都能轻松通过,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通过率及脱困力。

创造现象级越野文化

作为中国硬派SUV旗舰车型,哈弗H9凭借比肩国际大牌的全路况实力,成功俘获了一众热爱生活、崇尚户外、畅享越野的车主,也孵化出了独特的越野文化。在传播中国越野文化和拓宽越野圈层中,哈弗H9担任着重要角色,从燃擎张家界到乐野制燥营地,再到现阶段与和田&阿里签署的战略合作。不难看出,哈弗H9的车友队伍和越野圈层在不断壮大已经实现了越野圈层的“滚雪球效应”。

燃擎张家界

乐野制燥营

发车现场

而此次哈弗H9联手和田&阿里,不仅是拓宽中国越野文化一大举措,更是“汽车+旅游”模式在广袤西部地区的实践。哈弗H9作为越野文化引领者,将凭借自身影响力和品牌资源,依托和田、阿里地区“极地地貌+极限场景+极致体验”引导600万哈弗车主及车友会组织以自驾方式前往“进藏第九线”打卡、为两地打造顶级长途穿越线路IP提供助力,赋能区域自驾游经济,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和车型能做到如此地步。

结语

作为中国硬派SUV引领者,哈弗H9自身实力过硬,以比肩百万级越野车的硬核实力树立自主品牌硬派越野标杆;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拓者和弘扬者,哈弗H9同样大力发展圈层文化,为中国越野文化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相信有哈弗H9作“向导”,未来将会有大批热衷长途自驾、乐于分享的哈弗车友,陆续打卡新、藏两地,“和田—阿里”也势必将成为新、藏旅游线上最具吸引力和号召力的长途穿越目的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