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红旗E-HS9全球首秀 或将成为品牌形象新支点
  • 2020年08月03日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提要:7月28日,红旗E-HS9开启全球首秀。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红旗E-HS9的推出,集中展示了红旗团队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7月28日,红旗E-HS9开启全球首秀。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红旗E-HS9的推出,集中展示了红旗团队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据介绍,红旗E-HS9定位C+级豪华电动SUV,采用前后双电机全时四驱,搭载了红旗自主研发的电驱系统。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红旗E-HS9在活动现场已同步开启盲订通道,用户可通过红旗智联APP在线下单,盲订的每位消费者均可定制属于自己的水晶档杆。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E-HS9的推出并非红旗品牌冲击豪华车领域的首次尝试。自提出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品牌陆续推出H5、HS5、HS7等车型,基本覆盖了主流细分市场。官方数据显示,红旗品牌6月销量超1.54万辆,同比增长92%;1~6月累计销量超7万辆,同比增长111%。其中,红旗H5、HS5的良好市场表现,也为红旗品牌冲高整体奠定基盘。

在此基础上,红旗品牌推出红旗H9,向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发起冲击。有分析认为,红旗品牌在国人心目中具有特殊含义,品牌力毋庸置疑。在提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当下,红旗品牌冲高或将迎来机遇。

由此看来,红旗E-HS9的亮相意味着红旗品牌产品矩阵正日趋完善,尤其是填补了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空白,或将支撑红旗汽车销量向上攀升。不仅如此,红旗E-HS9的亮相,或将进一步增强红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存在感与话语权。

随着红旗R.Flag阩旗技术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红旗品牌正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生态化等领域加速布局。据悉,2025年,红旗品牌将在新能源产品中做到“高洁”,实现固态电池商业化,续航里程或达到1000公里;在智能网联领域,2021年将实现自动驾驶L4量产。

总体而言,红旗E-HS9的亮相对于红旗品牌的品牌建设、拓展新能源市场等方面均有较为重要的战略意义,而红旗E-HS9作为红旗新能源产品序列的旗舰车型,未来将更多承担起红旗品牌向上的使命,或将是红旗整体品牌形象的支点。据悉,未来五年,红旗品牌还将计划在电驱化领域推出18款产品,占其全部产品的85%以上。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