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因车辆存起火风险 506辆进口迈凯伦570S、720S、GT被召回
  • 2020年05月11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获悉,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获悉,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5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6至2020年款进口迈凯伦570S COUPE(GT旅行版)、720S(COUPE和SPIDER)和GT汽车,共计506辆。详情见下表: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位于铝制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可能积聚腐蚀性水分(如盐水),随着时间推移会增加燃油箱腐蚀的可能。如果不加以处理,可能会导致燃油蒸汽或液态燃油从燃油箱泄漏,从而增加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拆除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并检查燃油箱,如果漏油则更换燃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召回维修前,用户如果闻到燃油味或发现燃油箱漏油,应停止使用车辆并联系迈凯伦授权经销商处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