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通用汽车计划5月18日重启北美工厂
  • 2020年05月08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记者日前获悉,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计划于5月18日重启大部分北美工厂的生产,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前通用位于北美的工厂均处于暂停状态。

记者日前获悉,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计划于5月18日重启大部分北美工厂的生产,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前通用位于北美的工厂均处于暂停状态。

通用汽车在其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公司做了周密的计划,以重启北美地区的运营。通过我们与工会以及当地政府官员的对话与合作,公司计划于5月18日,在采取多种安全措施的条件下重启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工厂的生产。”

据了解,疫情已导致通用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利润减少14亿美元,其中大约一半来自北美。目前,通用在中国已恢复生产,根据数据统计,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在华销售下滑了43%,不过在4月份已经出现两位数的增长。通用表示,今年将增加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除了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也计划在5月重启北美工厂的生产,目前正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何时以及如何安全重启生产进行谈判。

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恢复生产后,将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保证员工安全,包括扩大员工之间距离、佩戴口罩和护目镜、参加健康问卷调查以及进行体温筛查等。且采用班次渐进方式恢复生产,从一个班次开始,然后根据需求逐步增加到两个或三个班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