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于细节处体现欧系品质福特途睿欧国六车型上市
  • 2020年03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一辆MPV车型,舒适度是衡量整车的核心标准,这方面,福特途睿欧国五车型的细节表现就已经很突出,其全系标配有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可以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有效吸收来自路面震动,降低车身受到来自坑洼路面的影响,从而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其实买车的时候对“欧系品质”这个词大家都听得不少,好像只要跟这个词挂上钩了,这辆车的质量就无可置疑。所以这也导致许多车企在宣传车辆时都说自己是欧系品质,但是真正在品质上达到欧系标准的却并不多,但今天我们要说的福特途睿欧却在这方面有着天然优势,因为其本身就是福特汽车欧洲设计中心开发的一款欧系MPV,并且它的欧系品质也不是体现在一些假大空的噱头上,而是真正落实到了每个造车细节。并且其国六车型也于近期上市,更是走在了同级车的前列。

MPV车型本身就有着大空间优势,福特途睿欧国五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并采用大7座的设计理念,每个座椅都是独立设计,乘车体验感很好。而大件储物能力方面,第三排座位与后备箱可进行自由搭配,座椅折叠后行李厢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360L,完全能满足多人乘坐的行李需求。除了载人与大件储物能力,车内的储物细节也很精细化,处处透露着欧系品质的人性光辉。主驾驶一侧设计有手机槽,中控部分有零钱格,同时还拥有中控侧小杯架、两侧大杯架、手套箱、中央扶手箱+杯架等各种各样的小型储物空间,手机、零钱、笔记本、钥匙、饮料瓶等小物件存拿取放都十分便捷。

作为一辆MPV车型,舒适度是衡量整车的核心标准,这方面,福特途睿欧国五车型的细节表现就已经很突出,其全系标配有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可以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有效吸收来自路面震动,降低车身受到来自坑洼路面的影响,从而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度。而这个系统多是见诸于豪车上,与途睿欧相同的MPV几乎都没有配备。同时内饰配置方面福特途睿欧国五车型也已配备有非常高级的影音娱乐系统,7英寸大屏幕加上高保真环绕音响,视听效果很是突出。并且考虑到了出行时可能发生的各种各样的状况,第二排配备的220V电源接口,可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打造了一个非常贴心的车内空间。空调方面,车内搭载的是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在第二排配备了独立温控设计,这就意味着后排温度可以进行独立控制,每个乘员都可以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体感温度,更是将人性化做到了极致。

欧系品质从来都不应该是车辆宣传的噱头,而应该是以细节打动人心的力量,从上面可以看出,在这一点上,福特途睿欧国五车型做到了,随着国六车型上市,这方面的特性只会更加优越。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