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千呼万唤始出来 全新CS35PLUS正式对外发布
  • 2018年09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8月31日,素有“中国西部第一车展”之称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大幕,此次展会以“智汇蓉城·乐驾未来”为主题,持续打造国际化A级车展年度盛宴。

在8月31日,素有“中国西部第一车展”之称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大幕,此次展会以“智汇蓉城·乐驾未来”为主题,持续打造国际化A级车展年度盛宴。本届车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并将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9个汽车品牌。近期SUV市场热度不断衰退,如何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保证销量甚至逆势增长是每一个车企面临的难题。在本届车展中,各车企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力图抢占SUV市场的大半江山。长安以石破天惊之势正式迎来乘用车全新一代小型SUV车型CS35PLUS的对外发布!

继2012年10月推出以来,长安CS35一直是长安众多车型中的销量担当,作为换代产品的全新CS35PLUS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智博会“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发布后,长安将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转型为智能出行科技公司,并与腾讯合作,为全新CS35PLUS搭载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致力于为泛90后人群打造全新的互联社交车生活。

尺寸方面,全新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的轴距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5mm,长度增加了165mm,让驾乘多了些俯仰自在的舒适空间。但是这次的改款,PLUS的并不仅仅是尺寸,全新CS35PLUS其他方面也是表现非凡。

全新CS35PLUS的外观可以说是颜值爆表,有型有色,它汲取了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设计灵感,将大地与岩石的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前脸格栅中,采用高光黑处理,辅以不规则切割,形成黑曜石般的质感,更与左右大灯完美融为一体,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线条走势,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硬朗。尾部选择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方面,其采用黑色系进行搭配,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协调,并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此外,也让新车更加年轻。

值得一提的是,与腾讯强强联手的车联智能生态系统,更是让改款后的全新CS35PLUS成为了一台名副其实的“会社交的SUV”。新增的集结功能,在扫码绑定车后,即可实时共享团队位置,从此团队出行掉队迷路的烦恼统统丢掉;腾讯背书的QQ音乐和电台海量正版资源,更是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日常出行的娱乐需要;车载个性化智能语音助手“小安”搭配《王者荣耀》定制语音包,无需唤醒随叫随到,为枯燥的用车生活平添了诸多乐趣。

伴随着全新CS35PLUS的重磅亮相,随着展台火爆的人气不断的聚集,一个更懂中国年轻消费者、更具活力的长安已展露眼前。未来,长安将继续推出迭代的系统功能,期待以前瞻未来的卓越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持续的惊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