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小MPV市场的终结者来袭?长安欧尚X70A一上市就坐拥万千宠爱
  • 2018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回顾长安欧尚X70A整个活动,我们不难发现长安欧尚通过与用户进行深入沟通,主动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建立与用户的情感联结,让用户感知到品牌的温暖。

1月28日,长安欧尚X70A“千人交付庆典”在长安汽车鱼嘴工业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长安欧尚X70A首批用户齐聚重庆,共赴“千人交付庆典”。未来几天,如果你频繁地看到X70A穿行在大街小巷,请不要惊讶,这就是刚从重庆千人交付庆典回来的首批长安欧尚X70A车主。随着千人交付庆典的成功举行,长安欧尚X70A也将陆续交付给神州各地的订车用户。

千人抢购 众用户对长安欧尚X70A一见倾心

在长安欧尚X70A“千人交车庆典”现场,长安欧尚X70A整装待发,在诞生之地等待来自全国各地用户的检验。俯视而下,排列整齐的长安欧尚X70A气势恢弘,格外壮观。来自五湖四海的近千名首批订车用户家庭亲临现场。当他们看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爱车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时间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随着交车庆典的成功举行,长安欧尚X70A首批用户终于收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车钥匙。

2018年1月11日,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启动长安欧尚X70A千名金种子用户招募活动,活动开始不足十日,全国1000个限定名额被一抢而空。在这些用户中,不仅有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跨越数千里来渝提车的用户,也有河南、山东等地数百名从郑州机场组团包机前来的用户。

长沙客户买走培训用车。长安欧尚X70A上市培训在长沙湘府国际酒店进行,酒店采购部工作人员谢经理之前一直开着的是一辆市场上主流的小MPV,在现场经过过培训老师对产品知识和实车讲解后,对长安欧尚X70A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即执意要买现车,甚至想直接购买培训用车。在培训工作人员的解释与联系下,随后介绍到当地4S店进行洽谈,在上市价格还未正式公布的情况下就支付了订金。

江西长安欧尚X70A刚下板车便被用户秒抢。首台长安欧尚X70A展车刚运抵江西南昌长安欧尚4S店,正在卸板车时,恰巧被在场的客户王先生看到,经进一步了解,王先生当场就决定用欧诺置换长安欧尚X70A。

重庆客户自发组团看车。长安欧尚X70A刚入驻重庆中卫4S店,就有十几位重庆各个区县的朋友组团前来看车。听说长安欧尚X70A专为小MPV用户升级打造,特地申请试驾,试驾后大家评价都很高,还咨询店员团购有没有优惠,准备将长安欧尚X70A买回家。

天山下的来客。龚琛是新疆阿克苏一家水果店老板,家里有一台长安星卡作为工作用车,经常出入水果市场的他,希望有一辆既能装货,开出去又不失面子的车。长安欧尚X70A的面市让他一见钟情,了解到长安欧尚金种子用户招募活动便立即报了名,对长安欧尚X70A的钟爱让他不惜跨越近4000公里来渝提车。对于他来说,硬派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是其选择长安欧尚X70A的主要原因。

95后小情侣的选择。林鲁豫和李夏洁,来自河南濮阳,是一对刚毕业的创业小情侣,两人正在愁于买一辆什么样的车来作为创业工具,长安欧尚X70A的出现让两人有了答案。林鲁豫喜欢长安欧尚X70A霸气的外观,女生倾心于长安欧尚X70A丰富的智能配置,为了能在春节前提到现车,在了解到“金种子用户”招募活动后,立即报名参加了此次“千人交付庆典”。在这次活动中深深感受到厂商的诚意,玩得很开心。他们说这款车很适合创业,有了长安欧尚X70A的陪伴,他们的小日子会越过越好。

看到这里,难免疑惑,长安欧尚X70A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它究竟有什么“法宝”让几千公里以外新疆的用户来重庆提车?它究竟有怎样的升级的产品力吸引80后人群的喜爱?它又有怎样的魔力在刚上市就遭到全国用户的集体“轰抢”?

好品质大七座SUV 俘获用户芳心

究其原因不难发现,长安欧尚X70A作为一款好品质、大七座SUV,其产品力优势毋庸置疑。在车身造型上采用厢式设计,其4620/1770/1820mm的车身尺寸,及275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2+2+3座椅布局及纯平地板设计的空间享受。为了提升品质感受,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In 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等越级智能配置,为用户带去更智能、更舒适的驾驭体验。此外,长安欧尚X70A配备了德国博世9.3代ESP系统、具备全球知名供应商体系的实力背书,令小MPV望其项背。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70A确实是一款以用户为中心,整合长安汽车全球设计、研发、制造等优势资源打造的匠心产品,能够引发令业界震惊的千人轰抢也不足为奇了。

引领消费升级 小MPV终结者来势汹汹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现有的功能车市场已不足以满足用户更高层次和多样化的需求。长安欧尚深谙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从一个单纯的“汽车产品提供者”向“汽车生活一体化服务者”转变,应势推出这款兼顾SUV姿态和MPV功能的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该车不仅具备SUV的实用性、通过性,更兼顾了MPV的舒适性、大空间特点,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兼顾家庭和事业,更满足了面子和里子的双重需求。从4.99万元-7.2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长安欧尚X70A所处的市场区间恰恰覆盖了传统小MPV主力市场。也就是说,在此之前你只能购买一台小MPV,而现在以相近的价格却能选择一台功能性的大SUV。可以说,长安欧尚X70A引领了小MPV用户向功能性用车全面升级的新局势。如此看来,千名用户远道而来抢购长安欧尚X70A自然是对产品力最好的印证。

以用户为中心 成就小MPV终结者

想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倾心,单靠产品力和价格是不够的,厂商还要对消费者付出足够的真心和诚意。在这一点上,长安欧尚一致秉承“用户为先”的理念,就拿此次“千人交车庆典”来说。长安欧尚官方为参加活动的用户提供“包机”及返程油费补贴等贴心福利,为了让用户能更了解他们即将开回家的新车,长安欧尚诚邀用户参观长安汽车工厂,而后长安欧尚官方还为用户提供精华重庆一日游及豪华游轮“两江游”等活动。长安欧尚诚意满满的活动,赢得用户不仅为品质给力的长安欧尚X70A点赞,也为长安欧尚的“用户思维”点赞。

此次交车仪式不是长安欧尚品牌的首次尝试,早在2016年1月,长安欧尚就在南京打造了一场行业内盛况空前的“千人交车仪式”,这场活动在活动形式、人数规模、传播效果等方面都开创行业先河,并由此引发行业内的“跟风效应”。2017年2月,长安欧尚CX70T千城万人交付盛典的成功举行,长安欧尚品牌又一次引领了行业风潮。而此次的长安欧尚X70A“千人交付庆典”便是秉承了长安欧尚的轨迹,将长安欧尚“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彻底融入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

回顾长安欧尚X70A整个活动,我们不难发现长安欧尚通过与用户进行深入沟通,主动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建立与用户的情感联结,让用户感知到品牌的温暖。同时,作为一款专为小MPV升级用户而来的会赚钱懂生活的好品质大七座SUV,长安欧尚X70A以其优越的产品实力和好品质,俘获了用户芳心!相信未来长安欧尚X70A必将以其优越的产品力、价格力和营销创新成功搅局小MPV市场和7座功能SUV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小MPV终结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