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使用哈弗润滑油5年 卡车跑百万公里无大修
  • 2017年01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了解,卡车大修主要是指发动机的大修,主要是更换气门、活塞、缸套、镗缸、磨轴等,对于卡车司机而言,发动机大修不仅需要一大笔费用,而且还影响业务开展,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对于卡车司机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近日,哈弗润滑油在卡车司机圈子里又火了,两名长期使用哈弗润滑油的卡车司机称自己的卡车行驶超过百万公里,在这期间卡车没有进行过一次大修。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卡车司机对于哈弗润滑油的关注。

(张师傅)

(陈师傅)

据悉,这两位司机是来自广州的某物流园张师傅和陈师傅,分别开的解放J6、新大威,两台车都是16.5米,长期在上海到广州的线路上运输,双向距离3000多公里,每次载重35-40吨,自2011年5月开始使用哈弗润滑油,到2016年10月两辆车已经运行超过100万公里,但是至今为止尚未进行过发动机大修。

据了解,卡车大修主要是指发动机的大修,主要是更换气门、活塞、缸套、镗缸、磨轴等,对于卡车司机而言,发动机大修不仅需要一大笔费用,而且还影响业务开展,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对于卡车司机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据广州一家卡车维修企业技术人员介绍,行驶百万公里不需要进行大修并不容易,并告诉我们解影响卡车寿命的因素有3个方面:首先,需要过硬的发动机技术,这是降低发动机故障率的根本。张师傅和陈师傅的解放J6和新大威都采用的国产发动机,证明了国产发动机的技术已经进入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其次,良好的驾驶习惯,也是影响发动机寿命的一个重要因素,比如启动、换挡、车速控制等都会对发动机寿命有影响。同时他重点指出,对于一台发动机最重要的还是保养问题,定期更换发动机润滑油、更换机油滤清器对于发动机的寿命至关重要。发动机润滑油对于发动机具有润滑、清洁、冷却、防锈、密封、抗氧化、缓冲等功能,是发动机正常运转的必要条件。”

据张师傅和陈师傅介绍,他们初识哈弗润滑油是2011年5月,哈弗润滑油在广州的一家物流基地做路演活动,看到发动机无机油运转试验感觉十分不可思议,后来就开始使用哈弗润滑油,并坚持往返广州至上海8-10次更换一次。让他们一想不到的是,使用哈弗润滑油后,一直持续到今天发动机几乎没出过任何大的问题,除此之外还发现发动机的油压提高了、燃油比之前也节省了。

哈弗润滑油总裁刘彬隆对哈弗润滑油的产品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向两位司机对哈弗润滑油的认可表示了感谢。据刘彬隆介绍说,“哈弗润滑油采用了自主研发的ARG POWER®动力因子转换技术,不仅具有成膜快·磨损小、噪音低、动力足、提速快、省燃油等特点,还能修复发动机内部的磨损,使发动机焕然如新。”

据了解,哈弗润滑油成立于2003年,通过引进美国润滑油技术并进行自主创新,其ARG POWER®动力因子转换技术实现了发动机保护及修复的合一。通过对发动机的修复,降低发动机内部零件的摩擦减小阻力,实现提升发动机的动力、减小油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