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郁俊:传祺将率先突破20万价格天花板 持续打造世界级品牌
  • 2016年11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2016广州车展期间,以GS8领衔的全明星阵容折射出传祺销量、品牌蒸蒸日上良好形势。在广汽传祺新一代掌门人郁俊的话语中,广汽传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轮廓逐渐清晰,品牌和产品重心全面突破在即。

“以前15万是中国品牌的天花板,现在20万是中国品牌的天花板。广汽传祺努力通过三“8”战略突破20万的天花板,甚至超越20万的市场与合资品牌直接竞争,成为能够让更多消费者认同的中国品牌。”在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在2016广州车展期间,以GS8领衔的全明星阵容折射出传祺销量、品牌蒸蒸日上良好形势。在广汽传祺新一代掌门人郁俊的话语中,广汽传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轮廓逐渐清晰,品牌和产品重心全面突破在即。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

传祺GS8/GS4组最强SUV阵容,品牌向上大局成型

“传祺GS8自预售开始订单量超过1.6万台”,郁俊宣布的这一成绩,被视作中国品牌真正实现向上突破的信号。谈到GS8超预期的表现,郁俊自信说道:”我认为,传祺GS8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第一款能够跟合资产品直面竞争的一款车型。它上市后的表现不负众望。我们希望把它打造成一款年销超过10万台的车型,与爆款GS4形成一个非常好的SUV市场组合。”

站在7座SUV市场的风口上,GS8敢于与合资品牌正面交锋,得益于其超强的产品竞争力,首创“外刚、内柔”的设计理念,拥有“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四大核心价值,引领“大7座”SUV的消费潮流。在广州车展期间GS8展车被观众围的水泄不通,足见其市场潜力。

广州车展期间,传祺GS8被围得水泄不通

而传祺旗下爆款GS4,已经连续数月站上3.5万台/月的销量高台阶,持续位列SUV亚军,主销车型达到14.38万元。在明星车型GS4助力之下,广汽传祺1-10月全系劲销29.6万辆,同比增长126%。2016广州车展首秀的2017款GS4,新增爱信6AT+i-4WD的全新动力组合,配备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并增加贴心的后排出风口等便利配置,进一步巩固GS4产品优势,抬升市场地位。GS4的持续热销,使传祺迎来销量和品牌溢价因素叠加的品牌向上突破契机。

传祺全产品矩阵突破,产能扩张重塑市场格局

在靓丽数据的背后,传祺也面临幸福的“烦恼”。“目前影响我们业绩有更好表现的,主要还是受限于产能,今年全年我们都是加班加点。”郁俊坦诚地表示,在GS4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广汽传祺不得不将轿车的产能让位SUV,而GA6的销量突破则得益于2016年下半年传祺新一轮产能布局和释放。

随着广州第二生产线竣工投产,广汽传祺旗下主力B级轿车GA6已连续3个月实现高速增长,10月其销量突破2000台,位居中国品牌同级轿车的亚军,给传祺带来了全系产品矩阵发力的信心。

郁俊表示:“在轿车领域,第一步把GA8打造成月销量超过1000台的产品,使其在中国品牌C级市场占到前列的位置。GA6/GA3S这两款车型,在明年努力实现每款3000台/月销量目标,形成优势的轿车产品组合。”

为了持续打造更多明星产品,传祺加速产能布局的步伐。郁俊介绍:“在广州工厂建设了第二条生产线,使标准产能达到了35万台,通过工艺创新和产能挖潜,广州工厂可以做到40万台;新疆项目,第一步到5万台,第二步到10万台;杭州改造项目预计在明年10月建成,产能也会达到20万台。”

新能源产品也是传祺面向未来的发力点,广州车展期间全球首发的GA6 PHEV,采用了传祺自主研发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全新机电耦合系统(G-MC),总行驶里程可达1000公里。郁俊透露:“明年我们会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在2020年前,我们会推出7到8款新能源的产品。”

国际化战略布局提速,品牌格局向世界迈进

依托“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品牌发展路径,广汽传祺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0%。郁俊认为,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广汽传祺已成为中国品牌的领先企业,创建了广汽生产方式,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等核心体系,发展速度快,品牌力强,品质在也有很好口碑。

根据广汽集团“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自主品牌事业跨越式发展”。在集团战略指引下,今年下半年,传祺广州第二生产线提前建成投产,新疆项目奠基及广汽杭州改造项目动工,形成了广汽自主品牌业务共享资源、多点协同的整体发展态势,覆盖全国的大格局。在海外,在中东地区广汽传祺不断突破,今年在尼日利亚成功建立SKD工厂,在俄罗斯也设立了分公司,即将在北美创建研发中心,昭示广汽传祺的全球化步伐明显提速。

郁俊透露:“预计到2020年,我们会形成一个将近20款车型的丰富产品线,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助推广汽传祺到2020年实现产销超越100万辆的梦想。”

在郁俊心中,广汽传祺以打造世界级品牌为目标。他强调:“未来将根据广汽集团的战略部署,把传祺品牌打造成世界级的品牌,成为集团中最重要的版块,为中国汽车工业,尤其是中国自主汽车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