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全球首发上市
  • 2016年06月07日来源:北京商报

提要:”近日,在新生代TIIDA全球首发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放出豪言,并同时宣布推出“新TIIDA活力购”金融购车计划,开展“新TIIDA动起来,为奥运助威全国公益跑”活动。

同步推出“活力购”金融购车计划

“新生代TIIDA,势必将再次改写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格局。”近日,在新生代TIIDA全球首发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放出豪言,并同时宣布推出“新TIIDA活力购”金融购车计划,开展“新TIIDA动起来,为奥运助威全国公益跑”活动。

作为东风日产布局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战略车型,TIIDA历经11年发展与传承。自2005年第一代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到2011年第二代车型上市热销,TIIDA一直引领者中国两厢车市场发展潮流。如今,基于对新生代消费人群需求的洞察和把握,东风日产汇聚日产全球精英团队,倾力打造出了新生代动感两厢车TIIDA,带来“高科技智能配置”、“型格动感外观”、“宽适舒展空间”、“城市灵动操控”四大产品力优势,欲再树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标杆。

新生代TIIDA售价9.99万-13.49万元,并选择中国篮球巨星易建联作为代言人,进一步贴近年轻消费者。发布会上,易建联配合宣布价格那一刻,现场立刻化身成一场活力四射、高潮叠起的大型动感派对,完美诠释了“智能新TIIDA,动感新生活”的情感内核。

除了强劲的产品实力以及令人惊喜的售价,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新生代TIIDA还紧贴“都市进取青年”的生活与消费理念,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多元、富有价值的金融政策和营销举措。如“新TIIDA活力购”金融购车计划,为消费者提供最低2年0利率或日供22.5元起等金融购车优惠。同时,5月29日-8月31日,东风日产还将为每位新TIIDA客户提供3000元的“新TIIDA动感基金”。此外,针对年轻人对网购的青睐,新生代TIIDA更是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在东风日产自有电商平台“车巴巴”上进行同步网络销售。

可见,无论是产品、售价,还是金融政策、营销举措,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都紧扣消费者需求,紧贴消费者喜好,将活力和动感贯穿其中。市场人士分析,这些举措表露出了东风日产对树立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新标杆的足够自信。周先鹏的话也印证了这一点,他说:“曾经,TIIDA是两厢车风潮的开创者。11年后的今天,新生代TIIDA将是两厢车市的创变者。我们为心态年轻的‘都市进取青年’诚意而来,我们要用智能、动感与活力,丰富YOUNG NISSAN 2.0战略核心内涵,刷新中国消费者对两厢车的认知,定鼎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新格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