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曝长安汽车新能源车规划
  • 2015年10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获得了长安汽车新能源车的未来规划,其中奔奔EV将明年10月上市,随后逸动 插电式混动版将于明年底量产,随后2017年初上市。此外,长安也正在研发CS7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目前,我们获得了长安汽车新能源车的未来规划,其中奔奔EV将明年10月上市,随后逸动 插电式混动版将于明年底量产,随后2017年初上市。此外,长安也正在研发CS7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奔奔EV

奔奔EV纯电动版 将2016年10月上市

奔奔EV刚刚在201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上亮相了,其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可以达到200km。据最新消息称,该车将于2016年10月份上市,补贴后价格在6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奔奔EV与普通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尾部的EV标识表明了其真实身份。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旋钮换挡机构、全景天窗、in Call3.0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安全性方面,新车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奔奔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5Ps(55kW),峰值扭矩为165N·m。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达125km/h。

逸动插电式混动版将2017年初上市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5Ps和109Ps,峰值扭矩为270N·m,电池组容量为12.4kWh,纯电续航将超过70km之上,综合里程也将大于750km。此外,从车身上的标识来看,该车综合油耗为1.6L/100km。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采用了透明的发动机盖,且换上了蓝色格栅。其余设计,该车则基本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内饰

最后,长安CS75插电式混动版也正在研发当中,这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