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睿蓝汽车官宣涨价 专家:2023年初主流车企会有一次涨价潮
  • 2022年12月25日来源:中新经纬

提要:“睿蓝汽车”微信号22日发布调价说明提到,因受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及全球原材料大幅上涨影响,睿蓝汽车将于2023年1月1日起调整售价,上涨幅度5000-8000元不等。 说明显示,睿蓝汽车除睿蓝9外的全系电动车型将于2023年1月1日零时起调整价格,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在此之前已签订合同的客户订单,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睿蓝汽车将于2023年1月1日起调整售价,上涨幅度5000-8000元不等。

来源:“睿蓝汽车”微信号

“睿蓝汽车”微信号22日发布调价说明提到,因受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及全球原材料大幅上涨影响,睿蓝汽车将于2023年1月1日起调整售价,上涨幅度5000-8000元不等。 说明显示,睿蓝汽车除睿蓝9外的全系电动车型将于2023年1月1日零时起调整价格,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在此之前已签订合同的客户订单,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此前,比亚迪在11月打响了涨价“第一枪”。比亚迪官方宣布,将对王朝、海洋和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进行调价,价格上涨幅度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

12月11日,长安深蓝发布通知,2023年,长安深蓝将对SL03相关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预计上调幅度为2000元-8000元,具体车型价格调整将另行公布。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随着比亚迪率先宣布涨价,其他新能源车厂商有小部分可能跟进,受到补贴退坡影响,明年初,主流车企会有一次涨价潮,幅度不大。

崔东树分析,今年年末不太可能出现大范围降价潮。国补退出后,车企若降价之后再提价,反而会处于被动的位置,不利于销售的开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