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将赴汉诺威车展与奔驰同台竞技
  • 2016年08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国首款超级卡车——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今日启程,奔赴将于9月22日开幕的2016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配件展览会。

目标——汉诺威!

任务——闪耀世界舞台!

中国首款超级卡车——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今日启程,奔赴将于9月22日开幕的2016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配件展览会。

汉诺威车展一直是世界顶级商用车品牌的“演武台”,迄今已经在126年间举办了63次,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大商用车展。而这一次,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将代表中国力量站在世界商用车之巅!

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

今天,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整装起航,将于8月中旬抵达德国。届时将再次与奔驰重卡同台傲立在汉诺威的展区,引领全球商用车的未来!

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22日,德国汉诺威,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不见不散!

2012年欧曼GTL闪耀汉诺威车展

首次与奔驰卡车同台竞技

本文引自福田戴姆勒官方网站, http://www.aumantruck.com



责任编辑:朱九红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