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时尚前沿>正文内容
  • 武媚娘们大聚会 范爷太妖刘嘉玲最凶
  • 2014-12-28来源:互联网

图片简介:

作为一个传奇女人,关于武则天的影视剧也是多如牛毛,从刘晓庆、贾静雯到如今最火的范冰冰。相信娱圈每位女星都有一个武则天梦。因为在剧中,她治得住男人,坐得了江山。她可以天真妩媚,也可以霸气威严。总觉得这是继去年大清后宫被“演绎”一番后,唐朝后宫也开始各种“联想”,真是难为“古人”了,年末了,也不让人休息!

范爷来了。尽管大家对范爷演的电视剧记忆还停留在《还珠格格》,但人家已经从丫鬟金锁化身为一代女皇了!但总觉得范爷版的武媚娘多了些狐媚气,倒是挺像苏妲己!

剧中武媚娘跳舞的那段简直是美醉了,范爷丰腴的身材真的很适合演唐宫戏,露爆乳遮粗腿,这部片子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太心机啦!

小编找了些范爷先前的剧照,无论是淑女还是风尘角色,范爷都是清一色的美艳造型,无奈天生一副狐媚脸,却有一颗少女心。

在时尚界,范爷也是如标杆一般,只要的红毯上一亮相便引来闪光灯无数。图为范爷最为成功两款造型,奠定了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范儿的基础!

说到范爷的成功造型,不得不八卦下设计师卜柯文。话说范爷真的好好感谢这位兄弟,让她的品位有了一个飞跃。高腰线,大裙摆,令范爷那大妈体型秒变少女身段。

当然,范爷有自己的气场,她能够把所有衣服都穿成自己的风格。她在穿衣道路上的摸索大胆而个性,不断补课、不怕犯错、,懂得举一反三,在自有风格上求新求异。

话说范爷貌似也是一位眼镜控,会用各种造型诡异的墨镜来搭配服装。

霸气实力版

当当当~小编心中最完美的武则天登场啦!1995版的武则天主要人物塑造得都极具风骨,尽显历史剧的博大和张力,是一部被誉为“中国历史剧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刘晓庆从15岁少女演到82岁垂暮,“武媚娘”的形象永远留在了观众的记忆里。年轻时的妩媚,中年时的凌厉,暮年时的大气,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

岁月是把杀猪刀,如今的刘晓庆在观众面前是那样,没有了PS的帮助后是这样……

话说,第一次看到这种造型的武则天时还真是吓尿了,蛾翅眉怪异的扮相,高耸入发髻,被强化突出的颧骨,不过嘉玲姐的气质还真能hold住这个范儿!

嘉玲姐的品味和造型也是一贯的霸气干练!
 
柔情少妇版

殷桃版的武媚娘虽然没有冰冰的妆容精致,但却也算华丽,尤其是殷桃天生的心形美人发髻,使整张脸看起来古典极了。但是,少女时期那个“双环望仙髻”,中间的一缕头发和满脖子的桃花是几个意思,看吐了,这个造型到蛮适合演“花姑子”的!

小编觉得殷桃最适合演绎部队题材的电视剧,清纯中透着英姿飒爽,这种感觉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在这一点上范爷的确比不上。

贾静雯在2003年《至尊红颜》中扮演武则天,现在看这部剧真是一部偶像雷剧,当年的贾静雯长相甜美,一口气把16岁到66岁的武则天都给演了,就是一部无知少女到痴情怨妇的发展史。

贾静雯之前还主演过《小李飞刀》,古灵精怪的扮相也是蛮可爱的,谁让那时年轻呢?扒出当年的剧照,居然发现了范冰冰?冰冰当年还是丫鬟命,感觉瞬间又被范爷的丫鬟角色给秒掉了。

自从离婚后,贾静雯也没有什么新剧了,单身奋斗,她已不是那个年轻貌美的影星,而是一个伟大的单身妈妈!

酱油配角版

不是每部剧武则天都是主角,武媚娘也当过绿叶。不要被韦妃的角色迷惑了,张庭也是演过武则天的。在2011年的《美人天下》这部“大型宫廷魔幻剧”中演绎武则天。可是现在看当年的剧照,怎么觉得还是韦妃,难道穿越了?

说起穿越剧主角儿,张庭才是鼻祖。2002年她主演的《穿越时空的爱恋》是大陆第一部穿越爱情喜剧,当年的张庭古灵精怪,清新可人。居然对手戏的男一号是徐铮,当年的徐大叔还有头发,居然还是刘海,简直醉了!

还有一位酱油版的武则天,就是李湘。曾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太平公主秘史》中扮演配角武则天,可惜有盛气没霸气,还是安静得做好太平公主的妈吧!

现实中的李湘可是真真的女强人,这回貌似有些武则天的feel呢!

今天回顾了这么多版武则天,小编惊奇得发现除了经典刘晓庆版,几乎都出自湖南卫视之手,武则天很忙,被拍了N版,有的美得惊艳,有的土得掉渣,最后上图一张,还是由湖南卫视的坡姐谢娜来结束今天的八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