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连云港姑娘儿>正文内容
  • 第4期:市文广新局王咏梅,2014年“全国三八红旗手”
  • 2014-04-21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王咏梅作为连云港市的一张亮丽名片、当代主旋律作曲家,近年来,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歌曲,为家乡争光,为时代添彩,她的心中始终留有对家乡的情和对乡亲们的爱,她用音符描绘着时代的最强音,王咏梅以其独特的音乐才华先后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首批“五个一批”高级人才、 “建国以来感动港城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

王咏梅,女,1970年生,江苏灌南县人。著名作曲家。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轻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基本理论学会会员,江苏连云港市政协常委、文化局副局长。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奖。05年和06年作为江苏省首批“五个一”批高级人才被省委宣传部选送北京大学和欧洲学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