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全市基层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召开
  • 2023年06月0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5月31日下午,全市基层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美峰主持会议。

5月31日下午,全市基层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美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基层人武部是国防教育、兵役登记的“前哨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是优抚慰问、帮扶解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桥头堡”,将两者有效融合,凝聚军地高质量发展合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部站融合”是履行使命任务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是立足基层实践的有力探索。要严格工作标准,加强优势互补,共筑一个服务阵地,强化协调联动,共建一套工作机制,凝聚双方合力,共创一种服务模式,扎实抓好“部站融合”各项落实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有序推进,强化督导,全力推动“部站融合”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基层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相关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