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科技局:2023年科技统计辅导培训会召开
  • 2023年03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全力做好2023年度科技统计相关工作,更具针对性指导企业研发活动开展,提升科技统计服务水平,3月16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举办了2023年科技统计辅导培训会。省统计局社科文处王文君副处长进行现场授课。各县区板块科技、统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市科技局、统计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全力做好2023年度科技统计相关工作,更具针对性指导企业研发活动开展,提升科技统计服务水平,3月16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举办了2023年科技统计辅导培训会。省统计局社科文处王文君副处长进行现场授课。各县区板块科技、统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市科技局、统计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君副处长从“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指标近几年的变动情况、探索实践——科技创新指标近几年的评估实践、未来之路——科技创新考核评估的方向与展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省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中科技创新指标的有关情况,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政策性强。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贴近工作所需,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意义,今后将持续规范有序做好科技统计相关工作,加强报表填报指导和服务,指导企业准确填报研发统计数据,不断提高数据填报质量,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