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5个入选!2023年全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出炉
  • 2023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经省级推荐、形式审查、专家推选等程序,农业农村部评选出2023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我省东台西瓜、如皋黑塌菜、高邮鸭蛋、阳澄湖大闸蟹、如东条斑紫菜5个农业品牌入选。

近日,经省级推荐、形式审查、专家推选等程序,农业农村部评选出2023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我省东台西瓜、如皋黑塌菜、高邮鸭蛋、阳澄湖大闸蟹、如东条斑紫菜5个农业品牌入选。

记者了解到,加上2022年入选的射阳大米、阳山水蜜桃、宜兴红、盱眙龙虾、兴化大闸蟹5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两年来,我省共10个品牌入选全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全国两年合计146个),入选总数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排名第二。按照《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2022-2025)》有关要求,农业农村部将对列入计划名单的农业品牌开展梯次培育,加大支持力度,加强营销推介,强化金融服务,促进其在营销推广、管理服务、市场消费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