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 板浦高中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 2019年05月27日来源:

提要:2019年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民族英雄。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真正促进全校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5月25日,板浦高中党工委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年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民族英雄。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真正促进全校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5月25日,板浦高中党工委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馆内以淮海战役时间为主线,通过丰富翔实的史料,向党员们展示了淮海战役期间我党严格的组织管理、革命战争历经的阶段和所取得的战果。二是全体党员瞻仰了刘伯承、陈毅、邓小平、粟裕、谭震林五位同志组成的淮海战役总前委雕像,感受英雄先烈们的革命意志和豪迈风采。三是全体党员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塔肃立默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悼之情。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我校党员干部对标革命先贤,深学细照笃行,切实发挥标杆模范作用,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教育教学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