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下车小学小记者获县表彰
  • 2015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悉,在日前结束的灌云县县关委2014年关工战线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上,全县各乡镇、机关共有16名同志获得宣传报道先进个人,下车小学5名小记者获得此项殊荣在全县尚属首例。

1月15日下午课间操结束后,灌云县下车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为获得县关工委2014年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的5名小记者举行颁奖仪式。吴迪、韩佳志等5名小记者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下、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荣誉证书和200元钱奖金。

据悉,在日前结束的灌云县县关委2014年关工战线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上,全县各乡镇、机关共有16名同志获得宣传报道先进个人,下车小学5名小记者获得此项殊荣在全县尚属首例。

下车小学小记者站成立一年来,积极组织小记者奔赴校园各个角落,采访报道校园内的身边人身边事,传递校园正能量,2014年先后在《关心下一代周报》、江苏少年网发布报道30余篇,小记者站成为宣传学校、社会实践的又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