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助力欧洲碳中和进程 阳光电源引领水面光伏加速发展
  • 2022年05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全球水面漂浮光伏引领者,阳光电源水面光伏具备丰富的漂浮电站设计、施工、运维经验,成熟的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连续多年位居漂浮市场第一品牌,并成为漂浮行业迄今唯一的一枚“中国驰名商标”。未来,阳光水面光伏将继续深入洞察全球市场需求,坚持技术与产品创新,助力全球市场绿色低碳转型。

在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 Europe国际太阳能展期间,阳光电源水面光伏欧洲及中东市场签下百兆瓦级项目订单。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战略合作落地,共同助力实现碳中和。

欧盟气候政策纲领性文件《欧洲绿色协议》宣布2030年缩减碳排放至少55%,欧洲可再生能源需求进一步激发,市场迎来发展新机遇。阳光电源水面光伏在欧洲及中东市场已建立起良好的本地化互信合作伙伴关系根基,形成了领先的品牌优势,未来将紧跟发展形势,响应和深耕当地市场需求,加速助力欧洲碳中和进程。

作为全球水面漂浮光伏引领者,阳光电源水面光伏具备丰富的漂浮电站设计、施工、运维经验,成熟的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连续多年位居漂浮市场第一品牌,并成为漂浮行业迄今唯一的一枚“中国驰名商标”。未来,阳光水面光伏将继续深入洞察全球市场需求,坚持技术与产品创新,助力全球市场绿色低碳转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