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宜兴生命健康产业破土起势 招引或在谈项目总投资超430亿元
  • 2022年02月1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记者从12日召开的2022年宜兴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联盟理事新春座谈会上获悉,宜兴已招引或正在洽谈的生命健康产业项目达64个,总投资超430亿元,实现生命健康产业“从0到1”的破土起势。

记者从12日召开的2022年宜兴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联盟理事新春座谈会上获悉,宜兴已招引或正在洽谈的生命健康产业项目达64个,总投资超430亿元,实现生命健康产业“从0到1”的破土起势。

生命健康产业是宜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区域发展优势的突破口。去年,宜兴制定出台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成立宜兴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导入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等行业创新资源,建成宜兴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园、经开区生命健康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创新载体,引进碧迪医疗、励成特医食品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初步形成产业链、创新链和服务链的集群集聚。

宜兴在医疗器械、生物制品、健康食品、化学药物、康养医疗等领域实现产业和创新生态布局,大健康产业体系加速形成。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国际化的理念思维和集群成链的发展模式,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加快实现2025年生命健康产业规模达200亿元、2030年达500亿元的目标,让生命健康产业成为宜兴打造环太湖科创圈创新之城、长三角现代化产业之城的最亮闪光点、最强支撑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