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平安好车主乡村振兴助农直播开播
  • 2021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自今年9月起,在好车主APP开设乡村振兴系列主题活动,以优惠的价格呈现优质的农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苏特色农产品,后续,还将不断打造系列直播活动,为江苏新农村建设贡献平安之力。

12月22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开展乡村振兴线上主题活动——“购长荡湖大闸蟹 夺千元油卡”,平安好车主APP直播当天,累计观看达2万人次。

活动当天,直播间带着观众走近常州金坛长荡湖,将长荡湖大闸蟹的膏脂以最原始的状态展现给观众,评论区赞声连连,线上线下互动不断。三种型号的大闸蟹都配置了大额优惠券,下单立减,流程简单,在线收看观众满载而归,大部分的大闸蟹已在第二天发往全国各地。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自今年9月起,在好车主APP开设乡村振兴系列主题活动,以优惠的价格呈现优质的农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苏特色农产品,后续,还将不断打造系列直播活动,为江苏新农村建设贡献平安之力。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乡村振兴开启之年。平安产险在“三村工程”积累的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以助力乡村振兴的“保险+”模式,为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民生保障等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