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县长苏卫哲亲临青创园考察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 2021年02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牛年开工第一天,县长苏卫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青创园考察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深入生产一线慰问企业员工,送来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刘峰陪同调研,董事长费云健介绍相关情况。

苏卫哲(图中)刘峰(图右)等县领导到青创园调研,费云健(图左)陪同

2月18日上午,牛年开工第一天,县长苏卫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青创园考察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深入生产一线慰问企业员工,送来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刘峰陪同调研,董事长费云健介绍相关情况。

苏卫哲县长一行在费云健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友谊计量泵、江苏富沂、博海盛等入驻企业慰问一线员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苏卫哲对各入驻企业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不等不靠,积极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往直前、奋起争先,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新答卷!

费云健表示,新的一年里,青创园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环保管理,务实创新,踏踏实实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切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各业务板块的综合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