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苏宁与蔚来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智慧零售开放赋能零售生态苏宁 蔚来
  • 2020年08月06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此次苏宁与蔚来汽车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必将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整体运营效率,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体验。

8月5日,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先生一行到访苏宁总部,双方高层展开深度战略沟通。苏宁与蔚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渠道拓展、产品销售、消费者服务、品牌推广、B2B合作、科技产品及开发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共创发展机会。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多领域深度合作 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愉悦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在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苏宁广场全国各项目将全面推进蔚来NIO House和NIO Space展厅建设。在智能制造方面,围绕苏宁云服务、软件服务及相关终端智能硬件寻找合作切入点,结合苏宁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家居及蔚来车联网,建立新型用户连接,打造车和家的空间互联与打通。在苏宁酒店合作方面,蔚来会员可在苏宁酒店享受铂金会员权益,蔚来及其合作伙伴将成为苏宁酒店的优选客户。苏宁广场、苏宁易购云店、苏宁酒店等苏宁线下场景还将与蔚来汽车共同打造充电桩用户服务系统。此外,双方还将在品牌塑造方面整合资源,共同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新体验。

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智慧零售开放赋能零售生态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成立于2014年,目前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已开设136家门店,覆盖全国87个城市。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境内外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全球28万名员工,服务6亿用户,位居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产业布局零售、地产、金融三大板块。前不久,苏宁818暨30周年发布会首次揭晓苏宁新十年的零售战略:未来十年,苏宁将秉承“大开放+大连接”的姿态,在建设自身技术能力同时,聚焦如何赋能社会化零售。苏宁宣布将以“零售芯片”赋能零售生态,将开放更多资源,为生态内的中小微经济体提供服务,开启智慧零售技术赋能2.0时代,进一步打通商品、内容、流量、会员权益,用户可以通过苏宁的海量商品和个性化服务,感受智慧零售对生活方式带来的变革。

在线下智慧场景打造方面,已开业的徐州苏宁广场、福州苏宁广场B区等高端精品苏宁广场已经成为当地商业地标,为城市美好生活带来更加丰富的场景体验,未来五年,苏宁广场计划每年新开5-8座智慧商业综合体,将覆盖南京、福州、太原、绍兴、西安、佛山、合肥、西安、南昌、廊坊、成都、重庆、沈阳、株洲、宿州、安庆等城市。

今年9月30日,将迎来成都新都、淮安金湖、沈阳苏家屯三座苏宁易购广场同期开业;10月30日,株洲苏宁广场开业;年底和明年年初还将有福州苏宁广场C区和A区、太原苏宁广场、绍兴苏宁广场、合肥苏宁广场、沈阳苏宁广场、宿州苏宁广场、抚顺苏宁易购广场等购物中心陆续开业,此外,南京奥体苏宁广场、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南京仙林苏宁广场、佛山苏宁广场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当中。

此次苏宁与蔚来汽车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必将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整体运营效率,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