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往北京的快递都不能发了?快递公司回应
  • 2020年06月22日来源:中新经纬

提要:记者联系了顺丰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等物流企业,咨询关于目前北京快递收寄件情况,对方表示目前北京大部分地区都正常运动,只是涉及部分高风险地区暂时不能接收快递。

6月19日北京朝阳区一居民向记者反映,自己在某平台网购时,被一位浙江店家告知“目前所有快递都不接北京地区”,“前几天还是几个地区,今天就都不能发了”。6月11日至19日24时,北京累计确诊205例,是否快递政策因此有变动?

记者联系了顺丰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等物流企业,咨询关于目前北京快递收寄件情况,对方表示目前北京大部分地区都正常运动,只是涉及部分高风险地区暂时不能接收快递。

不过,对于记者提及的部分省市的商家无法向北京邮寄快递的情况,中通快递客服表示,其他地区是否能够邮寄快递到北京,还是以当地实际网点情况为准。

此外,圆通快递客服对此也表示,只是涉及部分北京高风险地区暂时不能接收快递,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网点为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