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内5家餐饮企业被定为2月10日复工首批集体配送单位
  • 2020年02月11日来源:新华报业网

提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首批5家供餐企业基础上,后续还将根据实际需求情况陆续增加新的供餐企业名单,有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资质且有配送意向的餐饮企业,可以联系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经确认后纳入下批供餐企业名单。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连云港市团体餐饮保障工作的通知》,发动餐饮企业为我市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经遴选,玉兰饮食、尚班族、永连、爱玛妮、松霖5家规模以上具备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资质的餐饮企业成为首批供餐企业。

为做好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工作,市商务局联合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连云港市团体餐饮预订服务方案》。根据《方案》,5家餐饮企业将为市区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的供配送服务。订餐实行单位团体订餐,由用餐需求单位统一与供餐企业提前以电话方式预订(早餐前一天12:00前预订,午餐和晚餐前一天16:00前预订),供餐企业根据分餐制要求,按人头统一打包供应配餐,每人一份。供配送方式包括单位派人自取、餐企送餐上门(或到指定地点)和第三方提供配送服务(适用于通过第三方预订、线上预订)。价格方面,早餐10元/人份,主要供应包子、豆浆和粥;中餐和晚餐均为15元至40元/人份,主要规格有三菜一汤和四菜一汤两种,具体品种和结算方式由订餐单位选择,并与供餐企业协商确定。

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首批5家供餐企业基础上,后续还将根据实际需求情况陆续增加新的供餐企业名单,有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资质且有配送意向的餐饮企业,可以联系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经确认后纳入下批供餐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