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父亲节遇上618,圣元优博送你一份养娃攻略!
  • 2019年06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比品质更有分量的是爱与责任。作为深耕乳业近20年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相信,面对强有力的婴幼儿奶粉竞争环境,唯有好品质、真品质,以及更具诚意的促销策略和更全面贴心的服务才能在618这场电商大战中赢得一席之地。

从生命孕育之初,干家务、陪产检、做胎教……他就变成了无所不能的爸爸。除了要安抚宝妈阴晴不定的心情,宝妈的身体、宝宝的成长也时时让他挂心。“为你,千千万万遍”,这就是“爸爸的爱”。当父亲节偶遇618,当父爱日碰撞年中大促,圣元优博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放送超级优惠,助力轻松养娃,妥妥的都是福利!

狂欢第一趴:疯抢10万猫超卡,TOP3享壕礼

6月16日,迈入父亲节的第一刻,优博奶粉此次“618年中大促”就进入了爆发期。6月16日0-1点,天猫圣元母婴旗舰店,限量500名实付金额满1599元的用户,可领取200元猫超卡;另外,优博还准备了超级大礼,6月16-18日活动期间,店铺实付金额TOP3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3988元华为P30手机一部;活动期间,支付时间尾数为“8”的幸运者还可获得超值珍蕴婴儿沐浴洗发泡沫……无论是10万猫超卡大礼,还是诚意满满的华为P30手机等好礼相送,圣元优博无不精准洞察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买奶粉还能为宝宝或家庭增添实用物件,可谓是育儿帮手界的“暖男”了。

狂欢第二趴:满赠好礼,打造宝爸宝妈剁手专属福利

狂欢福利不止于此。天猫作为线上618年中大促狂欢的主战场之一,天猫圣元母婴旗舰店毫不吝啬对粉丝们的宠爱。值618之际,圣元优博准备了多重大礼,比往年更加充满诱惑力,福利再次升级。0元入会,享会员好礼、满赠宝宝爬行垫、麦饭石锅具套装、babycare儿童平衡车,购买特定单品还有婴儿护臀霜、辅食餐具套装等相送……许多宝爸宝妈纷纷表示,今年优博奶粉的优惠力度“非比寻常”。可以看出,圣元优博对消费者的年中回馈诚意满满,力求为消费者奉上一个高品质的618购物狂欢。

狂欢第三趴:爆款单品送福利,放心品质呵护成长

年中大促是宝爸宝妈们囤货的好时机,圣元优博不仅大促让利,更要让每一位消费者买的安心、放心。据了解,天猫圣元母婴旗舰店还为囤货的宝爸宝妈们超值放送明星单品—优博奶粉。100%法国原装进口的优博奶粉不仅营养全面均衡,采用法国布列塔尼半岛黄金奶源,一次成粉,口味清淡易吸收;而且采用专研优博仿生配方®,58种营养元素给宝宝成长发育全面呵护,卓越的品质在消费者群体中广有口碑,深受宝爸宝妈们信赖,更以良心的优惠力度,成为此次大促的“超值明星”……圣元优博以钜惠+品质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是圣元优博实力、自信与赢得人心的保障。

比品质更有分量的是爱与责任。作为深耕乳业近20年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相信,面对强有力的婴幼儿奶粉竞争环境,唯有好品质、真品质,以及更具诚意的促销策略和更全面贴心的服务才能在618这场电商大战中赢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