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国内广告主喜提“SP广大大”,用户满意度提升200%
  • 2019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始终专注于B端市场广告数据和广告技术的ZingFront(智线)以“为企业增长赋能”为使命,早在2016年便研发出全球领先的Marketing Sass服务,可为全球广告主提供覆盖主流地区和渠道的超5亿数据总量。产品上线后,在受到合作企业广泛好评的同时也持续保持周期迭代,丰富平台数据和功能框架,更于近期推出了国内优化版“SP广大大”。

现如今,“数据”对于企业营销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无论是面向C端的人群画像还是B端的市场洞察,数据可视化、数据资产管理等需求已逐渐迈向纵深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大数据技术和机器学习的进步使得企业全面获悉营销数据模型、辅助决策和方案制定成为了现实。

始终专注于B端市场广告数据和广告技术的ZingFront(智线)以“为企业增长赋能”为使命,早在2016年便研发出全球领先的Marketing Sass服务,可为全球广告主提供覆盖主流地区和渠道的超5亿数据总量。产品上线后,在受到合作企业广泛好评的同时也持续保持周期迭代,丰富平台数据和功能框架,更于近期推出了国内优化版“SP广大大”。

“SP广大大”:广深覆盖,急速访问

目前考虑到众多合作企业的用户使用习惯,“SP广大大”仍沿用原有平台的主结构和页面设置,便于企业节省操作时间。在此基础上,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了优化。

在渠道方面,“SP广大大”更聚焦国内覆盖数据的广度和精度。2019年以来,已覆盖超30家国内主流渠道,并将在Q2实现覆盖近60家,满足不同广告主对市场数据的需求。现有渠道如新闻资讯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新闻/凤凰新闻)、视频类(抖音/土豆/全民小视频/哔哩哔哩)、社交社区类(微信/微博/知乎/百度贴吧)、海外中国版(Chartboost中国/Unity Ads中国/AppLovin中国)等。

现有渠道展现

在细节方面,一是针对游戏行业关于主题分类上国内外存在差异性的问题,“SP广大大”顺应国内习惯,将游戏主题分为传奇、三国、仙侠、玄幻、武侠类等,方便国内用户获取更加贴合市场的细分数据;二是除了创意素材和热门文案两个维度的广告主分析之外,更加细化了产品投放渠道分布及趋势分析,尤其是增加了联运公司的数据分析,用户可查看产品的联合推广公司以及每家公司的现有主推产品。

游戏行业类型展示

在速度方面,优化了国内广告主访问页面数据和查看素材的速度,提升工作效率。针对之前出现的国内用户访问慢、数据跨境回传延时问题,“SP广大大”已回迁数据和服务,并对素材进行了CDN加速;同时,针对服务器的升级和调整实现了不同网络环境下的更优适配。

另外,ZingFront(智线)还升级了产品的功能框架,在原有广告创意素材分析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广告流量情报、ASO/ASM、品牌舆情以及网红案例等多元数据,帮助广告主提升决策和营销效率、及时知悉移动应用动态和情报监测。

“SP广大大”价值:洞察市场,提升效率

不同于市场其他数据分析产品,“SP广大大”凭借海量的历史数据积累和模型分析,可提供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市场洞察、竞品策略以及舆情管理等动态情报,帮助企业在营销决策中快速获取流行创意素材和新品调研信息,甚至可以及时了解新的商务商机和投资机遇。

对企业营销来说,“SP广大大”主要拥有四大核心价值:为决策者提供市场布局和竞品动态分析;为广告投放团队提供数据支持,节约试错成本,使工作效率提升约80%;为素材设计团队提供创意担当,使素材产出率平均提高200%;为企业提供广告创意蓝本,使创意效果平均提升80%,用户满意度提高约200%。

目前,ZingFront(智线)合作的客户企业包括网易游戏、恺英网络、狂热网络、小熊博望、亿动广告传媒、蓝瀚互动等数十家精英企业,为客户营销策略的制定、执行和优化提供全面多元的数据支持。未来,也始终坚持用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帮助更多国内外企业提升效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