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不荒田园生态获得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跨界发展乡村振兴新玩法
  • 2019年02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乡村振兴不靠“创造”,靠的是“挖掘放大”,乡村不缺美景,缺的是有温度的开发和输出。”胡泽秀表示他放弃一切回乡创业,做最难的农业生态只有两个梦想,1. 助力脱贫振兴农村,将高科技埋入乡村,让农村变成轻奢生活的的标志。 2、让人人都能懂得如何热爱生活,回归生活本质。

不荒田园生态,预见未来,也遇见生活最初的样子。

虽说资本寒冬但是春节后的冬寒里仍然还有新项目像黑马一样快速发展。

“不荒田园生态”今日透露已经获得近千万天使轮融资,并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约见,会尽快进入a轮。

“不荒田园生态”是原智联卓聘创始团队核心人员原八斗猫人工智能创始人CEO胡磊(胡泽秀)在2018年9月份创办,主要围绕“美好田园生活”对乡村资源做系列的整合与开发,进行市场化,品牌化,规模化的有效输出。通过加盟经济和自营模式快速形成高质量的高端民宿、农副产品、领养领种、田园旅行等乡村产品。通过短视频电商平台进行市场输出。让都市人快速的体验到田园生活。让“乡村人”和“都市人”的身份互换,实现快速长久的乡村振兴。短视频+乡村振兴+消费升级,正是新时代的产物。

不荒田园生态的发展非常快速,项目一开始就获得了双创大赛的双银奖。短短半年时间不仅和政府签约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还先后完善了近千亩的种植养殖基地,加盟民宿覆盖了9个国家100多间民宿。自营高端网红民宿“西壶·流连川”也在近期开业,并一夜火爆。

2019年2月17日,不荒线上短视频平台“不荒·田家”正式宣布在全球appstore上线。不荒田家app垂直于乡村美好生活,可以通过短视频感受到更多美好生活并可以直接在线预定民宿以及购买农副产品。

“预见未来,也遇见生活本来的样子,我们要将科技埋在农村。“不荒”不覆盖原来农村的样子,我们要把科技“埋”在农村,建立最快的“高速路”,让都市和乡村链接,遇见生活最初的样子。乡村振兴不靠“创造”,靠的是“挖掘放大”,乡村不缺美景,缺的是有温度的开发和输出。”胡泽秀表示他放弃一切回乡创业,做最难的农业生态只有两个梦想,1. 助力脱贫振兴农村,将高科技埋入乡村,让农村变成轻奢生活的的标志。 2、让人人都能懂得如何热爱生活,回归生活本质。

用心生活,时光不荒,祝不荒未来更好。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