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从“开路”到“引路” 看连云港吊装人立潮头、谋新篇
  • 2019年02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山海空灵,孕育千年文化;浪漫神话,演绎无限神奇。说到连云港,首先想到的是花果山;而说起连云港人,也免不了提起美猴王。脚踏筋斗云、身怀七十二变,以扶摇万里的眼界跨越区域界限,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成就一番事业,这也正是连云港吊装人的气度品格。

山海空灵,孕育千年文化;浪漫神话,演绎无限神奇。说到连云港,首先想到的是花果山;而说起连云港人,也免不了提起美猴王。脚踏筋斗云、身怀七十二变,以扶摇万里的眼界跨越区域界限,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成就一番事业,这也正是连云港吊装人的气度品格。

会议现场

大年初五,新年第一场瑞雪降临连云港,花果山酒店被一片祥和笼罩,超千名连云港籍吊装企业家和优秀吊装从业者欢聚一堂,过大年、拉家常、话发展,共谋2019吊装产业新趋势。冰雪丝毫没有阻挡连云港吊装客户的热情,签到台前人头攒动,会议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包括XCA1200、XCA300和XCA220等明星产品悉数完成交接,助力连云港吊装行业迈向崭新台阶。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出席会议,并将XCA1200金钥匙交付客户手中。

优秀吊装人

从改革前沿的东南沿海到风沙满天的西北边陲,从40度酷暑的海角天涯到零下40度严寒的黑吉辽蒙。连云港人创业的犁铧开耕出吊装产业第一垅试验田。在国内吊装圈,连云港素有“中国吊装第一城”的美誉,不仅是因为当地吊装企业众多,更在于它向全国输送了一大批吊装资源和管理人才。从1997年东海县石榴镇少数村民的先尝先试,到如今千家万户紧随其后自成产业,22年的时间,3万名连云港人带着上万台徐工起重机走出家门,迈出了创建自主吊装品牌的第一步。

现场热闹非凡

在全国吊装圈,连云港人能吃苦、能克难的特性享誉全国,这种实干精神也给徐工产品试验和升级带来了最适宜的土壤。数十年来,徐工起重机始终陪伴连云港建设者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也成为连云港最受信赖的起重机品牌。

好兄弟 欢迎回家过年

从常州中天钢厂到无锡金匮大桥,从扬州龙和造船厂到济源豫光金铅厂,连云港吊装人脚踏实地,用“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勇气开路,用“不达目标不回头”的决心铺路,用“一人就业带动全村”的胸怀引路,回头再看这条“康庄大道”,印满了3万名连云港吊装人奋斗的足迹。毫不夸张的说,连云港人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是农村致富的弄潮儿,更是习总书记所称赞的奋斗者!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乘着建国70周年的东风,中国吊装行业势必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站在新的起点上,徐工承诺将持续加大投入,全心全意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力求用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共同追逐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