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八斗猫CEO胡磊宣布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招聘行业
  • 2018年05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胡磊表示:传统的招聘行业,求职者/猎头顾问/企业HR/招聘平台都是互不相关的利益方,而八斗猫通过区块链技术发行数字通证“BDM”,希望将平台的所有用户变成利益共享体,用户在数字钱包中就能实时查看到自己每天的收益。

5月14日,八斗猫创新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创始人兼CEO胡磊宣布八斗猫与国内知名区块链平台AICHAIN达成战略合作并发行数字Token:“BDM”,此举将改写人力资源行业传统发展模式,也标志着区块链技术首次应用到招聘行业。

胡磊表示:传统的招聘行业,求职者/猎头顾问/企业HR/招聘平台都是互不相关的利益方,而八斗猫通过区块链技术发行数字通证“BDM”,希望将平台的所有用户变成利益共享体,用户在数字钱包中就能实时查看到自己每天的收益。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改变,八斗猫将利用AI算法提高服务效率,用区块链去改变“生产关系”,并对人力资源数据进行完全的确权和认证,这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历时性时刻。”

关于AICHAIN:

AICHAIN由前比特大陆软件开发总监段凯领袖,汇聚国内外最前沿的AI专家和资深区块链工程师,2018图灵大会人工智能峰会唯一受邀的AI+区块链代表。

AICHAIN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未来的 AI+公链生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