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区大干二季度 誓夺“双过半”
  • 2016年05月2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连云区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杨省世在全市经济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清严峻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运行调度,筑牢作风保障,确保实现“双过半”,推动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在刚刚结束的连云区“大干50天,冲刺双过半”动员会上,连云区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杨省世在全市经济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清严峻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运行调度,筑牢作风保障,确保实现“双过半”,推动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连云区要求各街道、经济部门、各组团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当前面临的全新的发展机遇为信心,全力发展健康产业。结合供给侧改革和“健康连云港”打造,将健康产业作为推动产业结构突破的重要方向,坚持产业化、链条化、融合化发展理念,合理规划健康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健康产业链条,加快构建高端化、品质化、全产业的大健康产业体系,重点发展健康休闲旅游、健康医疗养生、健康文化旅游、健康产品制造、健康保健管理等健康产业,着力打造东部城区健康产业发展高地。目前,欢乐海洋城第三次深化方案已通过市规划部门的认可,即将提交市规委会研究。通过抢抓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整合区内现有优质资源,推动一批健康产业项目落地,来提振经济发展质效。

连云区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序时推进。四套班子领导每人包办一个重点企业,经常性深入企业,会办推进项目,破解发展难题,确保项目强推快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连云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加大难题会办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区督查部门加大对各街道、各部门、各组团“双过半”工作的督查力度,对推进较慢、缺口较大的,要及时通报提醒。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连云区还以“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促发展、抓落实上来,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如期推进。要求领导干部振奋精神,不等不靠干工作,心无旁骛抓发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街道、各部门要围绕“双过半”目标,进一步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责任单位,细化到每一个责任人,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发展责任人人担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