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法狮龙今日登陆A股,营收持续下降仍存风险
  • 2020年08月04日来源:新京报

提要:法狮龙成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首家登陆A股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第三家上市的集成吊顶企业。据了解,法狮龙本次发行3229.28万股,发行价格13.09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1.29亿股。

8月3日,集成吊顶企业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法狮龙”,今日开盘即涨停,截至上午收盘,股价报于18.85元/股,总市值达到24.35亿元。

法狮龙成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首家登陆A股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第三家上市的集成吊顶企业。据了解,法狮龙本次发行3229.28万股,发行价格13.09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1.29亿股。

2020年1月-6月,法狮龙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9.31%;实现归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66.1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36%;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911.9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86%。法狮龙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游经销商门店恢复营业和地产项目工地开工时间均较晚,以及终端消费者被迫推迟装修需求等,导致公司2020年一季度订单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法狮龙也存在多个风险因素。其中,其营业收入持续下降,2017年-2019年,法狮龙营业收入分别为5.52亿元、5.17亿元和4.8亿元。法狮龙解释称,主要系受下游市场的行情变动、销售渠道模式、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和销售渠道整合等因素综合所致。不过,若公司未来不能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及时对产品结构以及客户结构进行有效调整,未能有效实现销售渠道的拓展,或新研发的产品未能获得市场认可,则公司可能面临营业收入继续下降的风险。

资料显示,法狮龙专门从事新型客厅吊顶及集成墙面装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法狮龙是第三家上市的集成吊顶企业。另外两家上市的集成吊顶企业分别为友邦吊顶和奥普家居。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